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雷耶斯车祸细节:超速导致惨剧 时速超200公里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35岁的前西班牙国脚雷耶斯周六在塞维利亚不幸遭遇车祸去世,当地警方在结束第一次调查之后得出了初步结论,这起车祸是因为超速导致,雷耶斯的车当时时速超过了200公里。

雷耶斯的车残骸

周六11时40分,结束在埃斯特雷马杜拉的训练之后,因为没有参加埃斯特雷马杜拉与加迪斯一战,雷耶斯因此驾车与两名堂兄一起从塞维利亚返回乌特雷拉。然而,雷耶斯的车在A-376高速公路上冲出公路,并且燃起了大火。遗憾的是,雷耶斯以及其23岁的堂兄弟霍纳坦斯-雷耶斯不幸去世,另一名堂兄胡安-曼努埃尔-卡尔德隆也在车祸中严重受伤,被送入了当地医院的ICU。

当地警方在第一次调查之后得出了初步结论,雷耶斯驾车时严重超速,时速超过了200公里,而这条公路限速70公里。因为速度过快,雷耶斯驾驶的奔驰S550撞到右侧护栏之后翻滚,落地之后燃起大火。除了驾车的雷耶斯之外,坐在汽车后座的霍纳坦斯-雷耶斯也不幸去世,而坐在副驾驶上的胡安-曼努埃尔-卡尔德隆则严重受伤,身体的60%被烧伤。

救援人员随后赶到

雷耶斯的家乡乌特雷拉已经宣布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哀悼,并且为他降半旗致哀,乌特雷拉市长何塞-马里亚-比利拉沃斯表示,“这个令人遗憾的消息让我感到很伤感,一名还很年轻而且有家庭的人就这么走了。”同时,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也确认周日16时至21时将在皮斯胡安球场举行哀悼仪式。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