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许昕4-0横扫波尔进4强 与林高远会师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八强战中,下午刚获得赛会男双冠军的德国38岁老将波尔,以0-4输给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许昕就此与林高远会师下半区的男单半决赛。林高远在八强战中,以4-3战胜队友梁靖崑。

许昕闯进半决赛(资料图)

许昕男单世界排名第3,波尔男单最新世界排名第7。本次比赛许昕首轮4-0战胜法国的莱贝松,第二轮4-0战胜日本队的水谷隼。波尔男单首轮4-3战胜葡萄牙的蒙泰罗,第二轮4-3险胜中国队新秀于子洋。此前两人有过5次交手许昕4胜1负。

本场比赛第一局,许昕先取得4-3的领先,随后许昕将比分扩大到7-4,最后许昕以11-4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许昕以5-1开局,波尔全面被压制中局阶段他继续以4-8落后。许昕以10-5获得局点,并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波尔先取得3-2的领先,许昕立即以7-4反超比分。许昕接下来将优势保持到9-6,并以10-7获得局点,随后许昕11-9结束此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

随后的第四局许昕开局就连得3分,取得3-0的领先。许昕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1,中局他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3。许昕10-5获得赛点,并以11-6结束战斗。就此许昕4-0完胜波尔,进入到本次中国公开赛的男单半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