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天海保级6分生死战 越秀山不败扎球王再克华夏?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中,倒数第2的人和主场与副班长打响保级的生死6分战,朴忠均重返天海的首秀,能否带领球队止颓?富力坐镇不败的越秀山,迎来谢峰的华夏,虽然上轮华夏取胜脱困,但还没有摆脱保级危机。

看点一:保级6分战

天海再度成为副班长,也导致沈祥福下课,不过人和目前也只比副班长天海多出1分,倒数第2和副班长的对决,绝对是保级的生死6分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取胜的一方不一定能跳出降级区,而一旦打平,两队未来的处境更为危险。天海取胜,将能摆脱垫底的尴尬,人和一旦输球则有可能被推到副班长的位置上。

看点二:场场丢球,人和没防守

虽然人和不是到目前为止防守最差的球队,但却是前11轮为数不多场场丢球的球队,取胜的2场都是2-1,打平的2场分别和对手1-1和2-2各取1分,其余7场全部告负。天海虽然不是场场丢球,但失21球的数据比人和更为糟糕,双方本场对决,如果防守质量无法提升,想取胜并不容易。

天海新帅将率队打响保级战

看点三:朴忠均二进宫首秀

周中的足协杯之前,朴忠均就已经和天海签约,但足协杯朴忠均仅仅在看台上观看了半场比赛。和上赛季尾声阶段“救火”时相比,如今的天海已经面目全非,不到一周的时间,朴忠均能否带队止住颓势?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最后5轮比赛,朴忠均带领天海2胜3平保持不败,这或许是唯一的信心刺激。

看点四:京津交锋,谁发威?

人和上轮2-1击败泰达,取得最近6轮的首胜,本轮继续与天津球队交手,还能延续上轮的好运?天海此前做客面对国安,在工体1-2落败,此番前往丰体,能否拿分甚至带着胜利凯旋?人和的马西卡复出后,对于球队的作用立竿见影,但马西卡很快就要前往非洲杯,马西卡现阶段为球队抢分的机会不多了。天海方面,则受困于雷鸟状态的起伏,上轮的世界波,能否让雷鸟找回感觉?

看点一:不败主场御敌,富力重返胜利轨道?

富力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成绩,而最近3次坐镇越秀山,则是拿到了3连胜。上一次富力在主场收获4连胜,还是2017赛季的事情,面对华夏,能否复制2年前的辉煌?

看点二:专治华夏,扎哈维再刷进球?

扎哈维目前以11个进球领跑射手榜,而且华夏是扎哈维极为喜欢的对手之一,加盟富力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就“送给”了华夏。上赛季中超的两次交手,扎哈维在华夏身上打进3球,并且还有1次助攻。面对有反弹趋势的华夏,扎哈维能否借助主场之利再度刷进球?

富力将与河北华夏打响对决

看点三:华夏逆转苏宁后欲乘胜追击

上一轮和苏宁的较量,华夏开场不到一刻钟即0-2落后的情况下,上半场就完成了3-2的逆转,这是华夏最近9轮的首胜,一场逆转极大提升了球队的信心。对阵富力,华夏也希望能够收获赛季的首次连胜,而球队上一次在联赛中拿到连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9月份。

看点四:两队均不设防?

富力前11轮丢掉25球,是目前防守最差的球队,华夏丢掉19球,防守也好不到哪儿去,前11轮仅有1场保住了防线的清白之身。富力拥有扎哈维和萨巴的以色列双枪,华夏则拥有卡埃比和马尔考2大射手,双方的进攻都不存在问题,胜负的走势全看防守能不能做到位。

看点五:互为反戈

富力阵中,有丁海峰、桂宏2名华夏旧将,而华夏阵中,曾经在富力效力过的金洋洋将解禁复出,此外还有曾经的越秀山宠儿姜至鹏。虽然上赛季和丁海峰互换东家,姜至鹏的表现一般,不过本赛季姜至鹏渐渐找到了感觉,与昔日队友唐淼的传中互飚中谁能占据上风?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