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娄佳惠:用最好表现帮女足取胜 11年国家队生涯期待好结果

腾讯体育6月1日巴黎(文/张楠)巴黎当地时间6月1日,中国女足在巴黎近郊的克雷泰伊和法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1-2告负。对于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练兵的价值大于结果,作为球队资历最老的球员,娄佳惠也说希望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能够为国家队贡献最好的表现。

娄佳惠:用最好表现帮女足取胜 11年国家队生涯期待好结果

娄佳惠在比赛中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场跟法国的热身赛是世界杯前最好的练兵机会,对手实力在欧洲甚至是世界都是一流的。而在今天比赛中,主帅贾秀全也充分更换了中前场的队员进行考核。从贾秀全执教开始,娄佳惠的位置就从边前卫变成了边后卫,而临近世界杯开赛,球队边后卫多了更多的人选,今天娄佳惠也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边前卫的位置。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也努力在边路发挥自己进攻的特点。

对于位置上的改变,其实两个位置都已经适应的她,现在更多是看教练对于比赛的要求去更好的完成任务。今天的比赛虽然输掉了,但是中国女足依然还是有不少的亮点。“今天大家踢得都挺好的,上半场其实没有特别好的得分机会,但是下半场我们在进攻方面有了很多改善,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整体来说大家表现还是不错。”娄佳惠这样表示。

今天的结果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跟强队的比赛更好的磨合阵容。今天的比赛几乎所有中前场的队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显然主帅贾秀全也是利用这最后的机会对大家进行考察,以应变小组赛不同的对手。“其实我们今天变化了不同的组合,在场上其实也没有特别固定阵容,都是在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演练。”娄佳惠这样表示。

从2008年奥运会的小将,到今年,娄佳惠已经经历了11年的国家队生涯。第二届世界杯即将开始,娄佳惠也说这可能就是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希望能够为国家队效力,用最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