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珊珊谈中法大战:开场确实紧张 对阵强队找到自信

腾讯体育6月1日巴黎(文/张楠)尽管中国女足和法国的热身赛1-2告负,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足的表现却依然可圈可点,尤其是通过人员的更换,王珊珊今天抓住机会为球队攻入了扳平一球,也发挥了中国队在进攻端上最大的特点。对于今天的比赛,王珊珊承认上半场大家还是有些紧张,不过通过对阵强手的比赛,她们也收获了自信。

王珊珊谈中法大战:开场确实紧张 对阵强队找到自信

王珊珊为女足攻入一球

今天这场比赛是中国队近期遇到的最艰难的比赛,法国女足代表了世界一流的水平,加上坐拥主场之利,球迷热情高涨,也给中国女足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尤其是上半场王霜大巴黎的队友迪亚尼为法国队率先攻入进球之后,中国女足一度在进攻端上陷入被动。但下半场进行人员更换之后,进攻有所改善,王珊珊也是在51分钟抓住了一次进攻机会,迅速为球队扳平一球。虽然最终还是没能获得胜利,但是整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今天我们面对的是强队,也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演练。下半场我们也加强了逼迫压抢,体能上有很大的挑战,但是大家表现都不错。”王珊珊赛后直言,今天对方占据主场之利,大批球迷到场加油,确实给中国队带来压力,上半场的表现也略显紧张,没能做到最好,但是下半场队员调整之后,也有所改观:“如果我们踢得更自信的话,可能表现会更好。”

赛前,很多人都担心中国女足近期没有遇到过这么强的对手,也许场面并不会很好看。但是通过场上的调整,中国女足却并没有乱了方寸,正式因为面对一流强队还能够有这样的表现,王珊珊也认为大家都收获了自信:“其实我们也知道,只要自己做好,也不会比强队差,所以对于世界杯的比赛我们也非常期待,一定会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