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买断大连女足外援 曾获女超联赛金靴

巴萨官方宣布买断大连女足外援奥莎拉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巴萨女足官方宣布和中国大连女足俱乐部达成协议,巴萨正式买断前大连女足外援奥莎拉,双方合同签约到2022年6月30日。

大连女足是中国足坛的一支劲旅,她们在2018赛季中国女超联赛中提前一轮夺得冠军,继2017赛季卫冕成功之后,夺得大连女足首个三连冠,创造了大连女足历史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大连女足的新突破。

奥莎拉出生于1994年10月,司职前锋,也可以踢左右边锋,曾被英国BBC评为年度最佳女足球员,也是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力。她在2014年世青赛中包揽了金球奖和金靴奖,并于同年包揽了非洲最佳青年女足球员和非洲足球小姐。奥莎拉还在2016年率领尼日利亚队获得了非洲女足国家杯冠军,也因此当选当年非洲足球小姐,一年后再度获得这一荣誉。

2017年2月,奥莎拉加盟大连女足,她此前效力过英超劲旅阿森纳和利物浦。2017年,奥莎拉以12球的进球数荣获女超联赛最佳射手。今年冬季转会窗,由于权健集团涉嫌传销,权健所赞助的大连女足也陷入动荡,奥莎拉随后租借加盟巴萨女足,四个月出场11次打进8球,包括在女足欧冠决赛对阵里昂时打进一球。

如今,巴萨俱乐部和大连女足达成了协议,巴萨正式买断了奥莎拉,双方签约到了2022年6月。目前,奥莎拉正在跟随尼日利亚女足备战世界杯。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