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直言梅西内心非常失落 主帅:阿根廷队友要为他分担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在欧冠遭遇利物浦大逆转,在国王杯上失利于瓦伦,近日的巴萨迷雾重重,当家球星梅西也很不快乐。在回到国家队备战美洲杯期间,同胞阿圭罗就感受到了梅西的失望之情,但表示梅西依然深爱着阿根廷国家队,此外,主帅斯卡罗尼也在鼓励阿根廷队友,要主动为梅西分担责任。

队友过度让梅西承担责任害苦了巴萨

阿圭罗说:“没有人喜欢失败,很明显,在欧冠和国王杯的失利后,他(梅西)对最近的比赛都感到失望,但是他很棒,他很有经验,他知道足球就是这样,有欢乐,有时也有悲伤,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

在国家队层面,梅西同样因为大赛中不能帮助蓝白军团夺冠被职责和质疑,2014年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和2016年百年杯美洲杯上,阿根廷队连续三年在决赛中失利,对此,阿圭罗表示梅西依然深爱着球队,“我们都知道梅西来到这里(国家队)的渴望,他传递的快乐对我们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非常清楚他有多爱国家队。”

阿根廷国家队本周一直在阿根廷国内进行训练,备战6月7日与尼加拉瓜的友谊赛。随后他们将前往巴西,球队将于6月15日在萨尔瓦多开始美洲杯B组对哥伦比亚的比赛。

目前,梅西为阿根廷出战129场打进65球,在梅西心情不佳的时刻,主帅斯卡罗尼也想为梅西解压。“莱奥需要一个团队,团队也需要他。我们要做到一个团队为了一个承诺,就是来争取胜利,同时,我们需要用多种方式说话和思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