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主帅遭球迷怒喷:无攻无守无战术 你就是阿森纳的“莫耶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在阿森纳以1-4输掉欧联决赛后,这个北伦敦俱乐部上下都非常失望,埃梅里赛后称有些阿森纳球员不及格应该会被清洗,但却遭到阿森纳球迷驳斥:他在阿森纳就像莫耶斯在曼联,最该被炒的是他!

阿森纳球员很失望

在欧联决赛前,因为阿扎尔和萨里的离队传闻,以及阿森纳更渴望夺冠来跻身下赛季欧冠,舆论普遍高看枪手一线。但没想到的是,切尔西却轻松以4-1大胜,埃梅里的球队被打得溃不成军。

而鉴于阿森纳今夏引援预算不足,埃梅里在赛后就明确表示,阿森纳会在今夏卖掉部分一线队球员来筹集换血的资金:“我们的理念是继续让这些年轻球员进步,也许有些球员需要离开,但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很骄傲于我们的工作,但不是很满意成绩,明年在新球员的帮助下,我们会变得更好。”而天空体育专家尼克拉斯更是不客气地指出,阿森纳现在所有后卫都应该被换掉。

不过,阿森纳球迷们却不太同意主教练和专家们的看法,他们在互联网上将箭头指向埃梅里。有人写道:“埃梅里的球队没有控球权,没有进攻,没有防守,毫无战术而言。”

阿森纳该换球员还是教练?

另一个人则写道:“埃梅里只是很努力工作,但他不是精英,他的访谈只会带来不安全感,没有丝毫魅力可言,他的想法也很苍白。他没有实现任何诺言,毫无疑问,以过去2个月的表现,他应该走人。”

甚至还有枪迷将他比喻成莫耶斯:“埃梅里已经黔驴技穷,他在阿森纳就是莫耶斯在曼联,塞维利亚就是他的埃弗顿,仅此而已。”

还有人提起了拉姆塞:“阿森纳就应该炒掉埃梅里,如果他不能靠着7300万引援和拉姆塞带领枪手杀进欧冠,现在预算更少加上没有了拉姆塞,他就更没机会了。他就是一个短期计划中的主帅,如果他无法实现短期计划,那么留下他还有什么意义?”

也有球迷为厄齐尔抱打不平:“埃梅里让足球变得更差,把我们最好的球员踢出来,他本来应该在2月就被炒掉,现在更是必须要走人。”“埃梅里必须要走人,我们需要重建整支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