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1比3输给国安是正常比赛 所有球员都已尽力

腾讯体育5月29日 (文/赵宇)派上了一群年轻人,但在比赛中还是跟国安队僵持了很长时间,不过最终还是1比3输了球。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表示这个比分是正常的,球员们都尽力了。

陈金刚

亚泰队目前正在中甲联赛征战,对于他们来说,冲超才是最重要的工作,所以像足协杯这样的比赛肯定会战略性放弃。

所以他们在比赛中安排了大量年轻球员登场,为的也是让部分主力好好休息一下。不过他们还是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跟国安僵持了很长时间。

“国安队在今年的中超表现的非常好,本场比赛对于我们是学习的机会。”陈金刚赛后这样总结比赛。

亚泰队很多年轻人第一次在工体比赛,所以陈金刚认为这样的经历对于他们的成长也有帮助,“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是第一次在工体比赛,第一次和国安这样的强队交手,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个比分是很正常的,所有球员都尽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