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引进格列兹曼转会停滞 西媒:他去年伤了某核心球员的心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目前不打算签下格列兹曼,一方面是格列兹曼薪水太高,另一方面是去年格列兹曼拒绝加盟巴萨,伤了巴萨某位核心球员的心。

去年夏天,巴萨曾非常希望签下格列兹曼,当时的买断条款是1亿欧元,但马竞用加薪和感情成功留下了格列兹曼。从今年7月1日起,格列兹曼与马竞合同的买断条款将从2亿欧元下降至1.2亿欧元,这一条款是在双方签约时确定的。

从价格上,似乎1.2亿与1亿差别不大,那么巴萨今夏能够拿下格列兹曼,或者说愿意拿下他吗?《马卡报》指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目前不打算签下格列兹曼,并且给出了两个理由。

首先,去年马竞大幅度提升了格列兹曼的年薪,如果巴萨今年拿下他,意味着未来每个赛季要付给他大约1700万欧元的工资,这个数额太贵了。拉基蒂奇尚未卖掉,乌姆蒂蒂也没清洗掉,巴萨的薪资空间并不宽裕。

第二,去年格列兹曼拒绝了巴萨,此事伤了巴萨队内重要球员的心,而且巴萨球迷们也因此对格列兹曼不满。《马卡报》没有具体指出是哪一名巴萨重要球员,但不难猜。

文章末尾指出,如果巴萨今年能签下格列兹曼,对于提升巴萨的形象是很有好处的,但目前巴萨并没有积极地追逐这位法国射手。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