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没有欧冠也没钱重建 埃梅里:耐心一些 我们已经进步了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输掉欧联决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呼吁俱乐部和球迷给自己更多耐心,并称下赛季无缘欧冠不会影响枪手夏季引援。

埃梅里没能在阿森纳延续自己辉煌的欧联战绩

在昨晚的欧联决赛中,排在英超第5的阿森纳最终以1-4不敌切尔西,错过了最后一次跻身下赛季欧冠的机会。这也让阿森纳球迷非常失望,而埃梅里则要求阿森纳球迷继续信任自己,因为重建枪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知道这(失利)会很困难,但我们正在重建的过程中,我想要对所有球迷说,这需要时间。我们本赛季的确没有达成第一个目标,但我认为已经非常接近。首先是英超,然后是欧联,参加了这场决赛。”

“对于我们来说,下赛季是一个大挑战,我们要更进一步,我们会培养年轻球员。我们今天很失望,但总体来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前进了一大步,而且很有竞争力,我们必须在明年更进一步。”

按照此前的消息,无缘下赛季欧冠后枪手的转会预算将只有4000万镑,但埃梅里断然否认这会影响夏窗的引援工作:“我认为阿森纳在世界足坛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许多球员都想来这里踢球。我们正在重建的过程中,我不知道下赛季的引援情况,但俱乐部正在努力提高球队的实力,我们现有的球员也有提高的空间。我们现在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都是第一次经历决赛,我对未来的心态很积极,我们的年轻球员会变得越来越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