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恒大5-0人和挺进八强 韦世豪戴帽3门将同时登场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019足协杯1/8决赛,广州恒大主场5-0大胜北京人和。第3分钟张琳芃头槌建功,第44分钟杨立瑜破门,第48分钟、60分钟和66分钟时,韦世豪完成帽子戏法。

另外两场焦点比赛,鲁能客场1-0苏宁,国安3-1亚泰

韦世豪本场比赛戴帽

比赛焦点

  1. 双方皆全华班首发:这场比赛里,双方皆采用大幅度的轮换,其中恒大全华班首发出战,人和全队上下都是全华班。
  2. 恒大淘汰人和闯入八强:恒大主场面对着在联赛里为保级挣扎的人和时,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轻松闯入到足协杯八强的行列。
  3. 人和替补门将司职前锋和后腰:这场比赛里,人和队在第43分钟换上替补门将刘鹏,他也在场上司职前锋,第83分钟人和又换上另外一个替补门将李晨,他在场上司职后腰。
  4. 韦世豪帽子戏法:韦世豪这场比赛的表现相当抢眼,下半时的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助恒大取得大捷。

精彩回放

这场恒大和人和队的较量里,重新担任国足主帅的里皮出现在看台上观战,不知道他是要考察哪名队员。

里皮出现在看台上

开场仅46秒时,韦世豪在中场得到皮球,随后他输送斜传球,杨立瑜带球杀奔禁区,他的低射被门将奋力用脚挡出,恒大错失大好机会。

杨立瑜打门

第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何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韦世豪起跳虚晃一下,让人和防守球员顾此失彼,这时埋伏在门前的张琳芃争顶头槌破门,恒大闪电战破门取得1-0领先。

张琳芃进球

第8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严鼎皓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接窜向球门,门将神勇扑救,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避免场上分差被继续拉大。

第13分钟恒大获得左侧角球,何超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扑救得到皮球,但却出现脱手,跟上的韦世豪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但主裁判罚韦世豪犯规。

第19分钟人和获得左侧角球,孙伟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虽然被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但埋伏在禁区外的杨一虎一脚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23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威胁直塞,唐诗快速插上,底线前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严鼎皓得球爆射,打在防守球员的头上出了底线。

第25分钟胡睿宝中场抢断得手,杨立瑜得到皮球快速插上推进,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边网上。

杨立瑜远射

第27分钟恒大中场长传转移,张琳芃右路扣球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杨立瑜大力头球冲顶,却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35分钟韦世豪将球分到右路,张琳芃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解围的邵帅却险些将皮球踢进自家球门,恒大又得到皮球,杨立瑜的抽射稍稍打偏。

第38分钟恒大获得右侧角球,严鼎皓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韦世豪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43分钟,孙伟哲受伤无法继续进行比赛,这也令人和换上替补门将刘鹏,他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司职前锋。

门将换中场打前锋

第44分钟徐新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韦世豪打门,被门将挡出,但这时却也给包抄的杨立瑜空门的机会,杨立瑜自然不会吝啬这样的黄金机会,轻松将球打入球门,恒大以2-0扩大比分。

杨立瑜扩大比分

下半时刚开场,2球领先的恒大也做出人员调整,其中替补门将刘世博登场,将主力门将刘殿座给替换下场。

第48分钟韦世豪在同杨立瑜做出撞墙式配合,杨立瑜在禁区右路又将皮球回敲给韦世豪,韦世豪迎球爆射破门,恒大以3-0遥遥领先,也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韦世豪进球

第57分钟恒大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韦世豪横向盘带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这也令他闪出了空当,他将球挑传到门前,包抄的严鼎皓近距离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60分钟严鼎皓输送威胁直塞球,杨立瑜拿球的时候有点拖沓没有停好,但韦世豪插上得到皮球,他冷静的推射远角破门梅开二度,恒大以4-0领先。在韦世豪进球后,转播镜头也给了看台上的里皮。

韦世豪第二粒入球

第65分钟严鼎皓输送威胁直塞球,韦世豪禁区内得球打门时,将皮球打在了靳辉的手上,主裁判罚点球,韦世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恒大以5-0领先。

韦世豪帽子戏法

第83分钟人和又用替补门将李晨换下受伤的张宇峰,李晨在场上打后腰,人和在场上出现了3个门将,一个打前锋,一个打后腰,这种奇景前所未见。

人和换两名门将在场上

第86分钟唐诗将球输送给严鼎皓,随后严鼎皓又输送一记极具威胁的妙传,替补登场的斯坦旦尔形成单刀将球打进。但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判罚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广州恒大(4-4-2):

门将:32-刘殿座(46’1-刘世博);

后卫:2-刘奕鸣、26-胡睿宝、21-高准翼、5-张琳芃;

中场:12-徐新(46’11-张修维)、13-何超、15-严鼎皓(U23)、22-唐诗;

前锋:17-杨立瑜(U23)(65’30-斯坎旦尔)、7-韦世豪;

北京人和(4-5-1):

门将:23-牟鹏飞;

后卫:28-李成龙(U23)、21-靳辉、36-邵帅(U23)2-杜文洋;

中场:30-冯仁亮、37-杨一虎(58’29-尼扎木丁)、18-孙伟哲(U23)(43’19-刘鹏)、35-林靖昊、26-张宇峰(U23)(83’1-李晨);

前锋:25-刘鑫宇(U23);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