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狂轰滥炸!人和后防招架不住 前场小将轮番进球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足协杯第五轮,恒大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第3分钟张琳芃头槌建功,第44分钟杨立瑜破门,第48分钟、60分钟和66分钟时,韦世豪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恒大5-0晋级下一轮。

这场恒大和人和队的较量里,重新担任国足主帅的里皮出现在看台上观战,不知道他是要考察哪名队员。

里皮出现在看台上

开场仅46秒时,韦世豪在中场得到皮球,随后他输送斜传球,杨立瑜带球杀奔禁区,他的低射被门将奋力用脚挡出,恒大错失大好机会。

杨立瑜打门

第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何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韦世豪起跳虚晃一下,让人和防守球员顾此失彼,这时埋伏在门前的张琳芃争顶头槌破门,恒大闪电战破门取得1-0领先。

张琳芃进球

第25分钟胡睿宝中场抢断得手,杨立瑜得到皮球快速插上推进,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边网上。

杨立瑜远射

第43分钟,孙伟哲受伤无法继续进行比赛,这也令人和换上替补门将刘鹏,他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司职前锋。

门将换中场打前锋

第44分钟徐新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韦世豪打门,被门将挡出,但这时却也给包抄的杨立瑜空门的机会,杨立瑜自然不会吝啬这样的黄金机会,轻松将球打入球门,恒大以2-0扩大比分。

杨立瑜扩大比分

第48分钟韦世豪在同杨立瑜做出撞墙式配合,杨立瑜在禁区右路又将皮球回敲给韦世豪,韦世豪迎球爆射破门,恒大以3-0遥遥领先,也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韦世豪进球

第60分钟严鼎皓输送威胁直塞球,杨立瑜拿球的时候有点拖沓没有停好,但韦世豪插上得到皮球,他冷静的推射远角破门梅开二度,恒大以4-0领先。在韦世豪进球后,转播镜头也给了看台上的里皮。

韦世豪第二粒入球

第65分钟严鼎皓输送威胁直塞球,韦世豪禁区内得球打门时,将皮球打在了靳辉的手上,主裁判罚点球,韦世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恒大以5-0领先。

韦世豪帽子戏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