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否认决赛前内讧:萨里发怒摔帽子与球员争吵无关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欧联杯决赛开战在即,但切尔西队内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训练中伊瓜因和大卫-路易斯发生争执,主帅萨里更是愤怒地摔帽子离场。

萨里愤怒踢飞帽子

切尔西队内分组对抗中,伊瓜因的一个凶狠上抢招来大卫-路易斯的不满,蓬蓬头生气地抱怨着,伊瓜因的解释他也不愿意听,最后还是队友出面安抚了路易斯的情绪。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但场下主帅萨里的火气显然更大。他一脸不爽,径直走回更衣室,并摘下自己的帽子直接扔了出去。捡起来后,还是越想越气,再一次把帽子狠狠地摔在地上,并且一脚给踢飞了。这样的画面不禁令外界怀疑切尔西内部再次出现裂痕。

不过蓝军发言人迅速出面予以澄清,表示萨里生气与球员无关,而是训练始终对媒体开放,球队无法闭关演练进攻战术。

欧联杯决赛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00打响,切尔西将与阿森纳争夺冠军,对于蓝军而言压力相对较小的一点是,他们已经通过联赛第3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