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卡约科INS推文告别米兰:在这里曾有一段美秒的回忆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今日凌晨,米兰中场巴卡约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推出长文向米兰球迷道别。在今夏,法国中场将会重返切尔西。

巴卡约科INS发出推文告别米兰球迷

在今日凌晨,巴卡约科在INS上推出长文向米兰球迷道别,他写道自己曾在米兰有一段美妙的回忆,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

巴卡约科INS原文:

“亲爱的粉丝们,尽管我们在昨天取得了胜利,但很遗憾我们没能进入联赛的前四名,与欧冠资格擦肩而过。但这种失落并没有抹去一切,我要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感谢你们在我遇到困难时候在媒体给我给予鼓励;感谢你们让圣西罗变成一座特别的球场;感谢这些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将会一直伴随着我。再见朋友们!前进米兰!”

在去年8月,巴卡约科以500万欧元的身价租借至AC米兰,双方签署1年合约。在1年后,米兰有优先买断的权利,买断费则为3500万欧元。不过由于米兰没进入到欧冠赛事,在考虑到没有充裕的资金买下法国人,米兰方面选择把巴卡约科送回切尔西。不过在外媒看来,巴卡约科的离队是因为他与球队之间不和所导致。

在这赛季,巴卡约科在米兰共出战各项赛事42场,打入1球并且奉献1次助攻。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