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内心渴望复出执教 但又非常谨慎 称要以最强姿态回归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穆里尼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着急复出执教,而是要等待一个最合适的岗位。

穆里尼奥谈执教

根据报道,穆里尼奥差一点回归皇马执教,但是皇马的更衣室对穆帅说了不。而里昂、尤文、罗马等队都否认了穆里尼奥执教,穆里尼奥的下一站有些难产,但穆帅本人很淡定。

穆里尼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自己的未来:“我会与团队一起努力,创造一支优秀的团队。我的目标是当我回归的时候,要变得比以往更强大,变成更强大的人,重新以正确的方式做事。”

在曼联的经历的确对穆帅执教观有影响,他原本不是曼联基因下的教练,他喜欢斗争,而不是当运筹帷幄的大家长。这一点,穆里尼奥在执教曼联期有过自己的努力,但最终还是在队内斗争下离队。

“我不能再情绪化,必须更加理性。我渴望回归执教,但必须找一个合适的球队,所以我必须思考,做出正确的决定。”穆里尼奥也承认,自己有要改进的地方,而复出执教这一次他很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