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女足出征世界杯目标夺冠 留洋球员法国会合

腾讯体育5月28日(文/应虹霞)日本女足27日夜从东京动身,兵发法国女足世界杯,目标是时隔8年夺回女足世界杯冠军。在东京羽田机场举行的送机仪式上,主帅高仓麻子表示,将为夺冠全力以赴。

日本女足出征世界杯

当天出征的是21名队员。两名留洋队员,效力于美国女足联赛西雅图帝王的宇津木瑠美和效力于法甲里昂的熊谷纱希,则在法国当地与队伍会合。

“这是艰巨的战斗。我们将全力以赴,瞄准最后夺冠。”高仓麻子宣誓。日本足球的形势是良好的。在前一夜在波兰举行的男足U20世青赛小组赛上,日本国青队3比0完胜墨西哥队。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表示,“日本足球迎来一股上升气流。希望所有国字号队伍能乘胜追击。”

出征仪式上,日本航空公司向队伍赠送了粉色的千纸鹤。这与半个月前,U20日本国青队出征时所赠的纸鹤,造型相同,只是颜色有所不同,这被许多日本赞为“好彩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