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分析西班牙人购颜骏凌可能:中国第二好球员 上港难放人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冬窗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迅速征服西班牙媒体和西班牙人球迷,成为西班牙人最终拿到欧战门票的英雄之一。武磊的加盟让西班牙人尝到了甜头,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正在考虑夏窗签入国门颜骏凌。

作为西班牙人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的位置相当稳固,但第二门将罗伯托-希门尼斯将在结束之后离开西班牙人。对西班牙人来说,他们正在考虑租借或者直接签入一名门将,以便在一年之后顶替迭戈-洛佩斯的位置。在这样的前提下,颜骏凌进入了西班牙人引援的视野之中。

《阿斯报》指出,对西班牙球迷来说,颜骏凌是一个并不熟悉的名字,但颜骏凌、武磊自幼就成为队友,两人的对有关系一直持续到武磊冬窗转投西班牙人。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颜骏凌都被评选为中超最佳门将。而在本赛季,颜骏凌11轮中超仅丢9球,5次零封对手,6场亚冠也2次零封对手。同时,颜骏凌也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

《南华早报》曾指出,如果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不使用投资中国市场的策略的话,那么这笔引援很难变成现实。《阿斯报》则分析,颜骏凌是除武磊之外最出色的中国球员,西班牙人要想完成这笔交易的难处在于,颜骏凌与上海上港仍然有合同在身,而中超会持续到年底,正在努力冲击冠军的上海上港很难在6月份放走自己的主力门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颜骏凌也就此成为西班牙人球迷,甚至在熬夜看球时在社交网络表示,“西班牙人球迷看球了。”上港老总陈戌源则曾表示会支持球员们留洋,“武磊也好,颜骏凌也好,他们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当然,他们要成为球星还是需要更多的锻炼。他们前往海外去留洋,这也是提升能力的一种非常好的手段,但是前提是必须要考虑两个方面:第一,中国足球发展,第二,就是球员个人的发展。他们在这两个方面如果找到一个平衡点,我们俱乐部会无条件支持他们留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