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正式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王霜王珊珊领衔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天,中国队正式公布了出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并公布了号码,杨丽获得9号战袍,王霜7号,王珊珊11号。杨艳、杨曼、谢绮文等3人落选。

中国女足世界杯23人名单

本次中国女足在国内最后一次集训时,共有28人在队,出征法国前,上海双姝汪琳琳和杨莉娜落选。剩余26人前往法国。

按照世界杯组委会规定,所有参赛球队27日晚必须上报最终23人参赛名单。经过权衡,贾秀全在最后时刻放弃了高中锋杨曼,第四门将杨艳,年轻边路好手谢绮文也一同落选。

老将杨丽穿上了象征主力射手的9号球衣,最后时刻归队的谭茹殷领到19号,张睿继续身披20号战袍。

附中国队23人名单:

门将:1-徐欢、12-彭诗梦、18-毕晓琳;

后卫:2-刘杉杉、3-林宇萍、4-娄佳慧、5-吴海燕、6-韩鹏、8-李佳悦、13-王焱、14-王莹、22-罗桂平;

中场:7-王霜、15-宋端、17-古雅沙、19-谭茹殷、20-张睿、21-姚伟、23-刘艳秋;

前锋:9-杨丽、10-李影、11-王珊珊、16-李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