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之队发布女足世界杯出征海报:I sHero 敢耀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天,中国之队发布了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上中国女足的出征海报——I sHero 敢耀。吴海燕、王霜和古雅沙三人出现在海报中。

中国之队海报

中国女足已经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肺腑法国,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足世界杯赛。目前球队中共有26名队员,多出官方报名所要求的的23人。因此,未来还会有3名球员落选中国女足最终的世界杯大名单。

5月31日,中国女足将会和法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那将是中国女足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6月8日晚9点,中国女足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德国女足。

中国之队原文:

她们是中国女足,她们是“中国女生”,足球让她们以“新一代铿锵玫瑰”的身份站在世界舞台上为国出征、奋力拼搏,足球更给了她们#sHero敢耀#的机会和勇气,让她们成为无畏追寻梦想的“铿锵玫瑰”!女足世界杯是全世界追寻足球梦想的女孩们“Dare to Shine”的圣殿,中国玫瑰们已踏上征程,不止为了#玫瑰再绽放#的梦想,也为了实现那个渴望中最好的自己,更为了胸前“中国”的荣光!

现在,请更多人加入我们,一起为所有“敢耀”的sHero们加油助威!我们更希望借此激励更多女性怀抱勇气,坚定人生的道路,成就女性自我光彩!

中国女足姑娘们征战法国#女足世界杯#!为国拼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