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汉姆长传上热搜李易峰在线追星:你永远守护着我的回忆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昨日的曼联元老与拜仁元老的比赛中,小贝的经典的贝氏弧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李易峰也特意转发其视频在线打CALL,此外他还接连点赞了有关曼联动态的言论。

李易峰是中国影剧男演员,个人社交网站上拥有5400多万的粉丝,在中国拥有巨大的知名度。李易峰喜欢足球不是秘密,但是大部分记忆中,他是一位巴萨的球迷,而今天他暴露了自己贝克汉姆迷弟的身份。

在曼联三冠王纪念赛中,小贝多次秀出标志性的长传,这个话题也登上了热搜榜。李易峰转发了其中一条视频,同时写道:“我擦 这一传 梦回了多少年 我以为再也看不到这个你了 原来你永远守护着我的回忆 Because of you #贝克汉姆长传#”

这条动态发出一个小时,近4万多网友点赞,同时1.7万多名网友对此进行转发,而且还引发了一万多网友的留言。他的粉丝们纷纷留言道“确认过眼神,是真爱粉一枚”、“ 我擦”真的太可爱啦哥”、“我爱豆在线追星啦”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