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9局连得3分极限扳平 勇士延长赛上演逆转客胜红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圣路易斯红雀和亚特兰大勇士三连战的最后一场继续进行,勇士客场逆转红雀以4-3取胜。

前两战各取一胜的两支队在前三局均无建树。第四局下在得点圈有人的情况下巴德的适时安打和弗莱厄蒂的打点让红雀打破僵局,第五局下莫里纳的高飞牺牲打再下一分,第九局上弗里曼和唐纳尔森的安打串联让勇士打破得分荒,关键时刻雷利和阿尔比斯的安打串联让勇士扳平比分,延长赛第十局满垒情况下麦凯恩选到保送挤回制胜分。

输掉这个系列赛的红雀战绩来到26胜26负依然排名国联中区第三,而勇士30胜24负排名国联东区第二。

阿尔比斯敲出扳平安打

【数据亮点】

红雀先发投手杰克-弗莱厄蒂6局7次三振无失分,拿到个人赛季第5场胜投还贡献了一分打点,红雀全队全场仅有3支安打。勇士方面阿库尼亚、弗里曼和阿尔比斯单场2支安打。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下福勒被触身球保送后成功盗上二垒,可惜红雀2、3、4棒都没有办法将他送回来。第二局双方先发投手都投出了三上三下。

第三局下两出局后红雀连续获得三次四坏球保送,可惜在满垒的情况下卡彭特敲出一垒方向滚地球浪费了得分良机。

第四局下科尔顿-王利用对方失误上到二垒,哈里森-巴德右外野方向安打让红雀率先得分,此后在三垒有人的情况下,唐纳尔森的传球失误让红雀再下一分。

第五局下奥祖纳的上垒后盗上二垒,此后莫里纳的高飞牺牲打让红雀取得3比0领先,第六局上斯旺森被触身球保送上垒,可惜弗里曼敲出双杀打结束了球队的进攻。

第九局上弗里曼率先敲出二垒安打上垒,此后唐纳尔森的安打串联让勇士打破得分荒,在马尔卡吉斯选到保送后勇士攻占1、2垒,此后雷利和阿尔比斯的安打串联让勇士扳平比分。

第十局上弗里曼的安打和唐纳尔森的保送让勇士攻占1、2垒,此后红雀故意四坏球保送雷利,而满垒的情况下麦凯恩选到四坏球保送挤回第四分。第十局下卢克-杰克逊虽然被敲出安打,不过还是用再见三振守住了球队的胜利。

【双方首发】

亚特兰大勇士队:

第一棒:中外野手 罗纳德-阿库尼亚

第二棒:游击手 丹斯比-斯旺森

第三棒:一垒手 弗雷迪-弗里曼

第四棒:三垒手 约什-唐纳尔森

第五棒:右外野手 尼克-马尔卡吉斯

第六棒:左外野手 奥斯丁-雷利

第七棒:捕手 布莱恩-麦凯恩

第八棒:二垒手 奥兹-阿尔比斯

第九棒:先发投手 胡里奥-德赫兰

圣路易斯红雀队:

第一棒:右外野手 达克斯特-福勒

第二棒:一垒手 保罗-戈尔德施密特

第三棒:游击手 保罗-德容

第四棒:左外野手 马塞尔-奥祖纳

第五棒:三垒手 马特-卡彭特

第六棒:捕手 雅迪尔-莫里纳

第七棒:二垒手 科尔顿-王

第八棒:中外野手 哈里森-巴德

第九棒:先发投手 杰克-弗莱厄蒂

【下场展望】

勇士队休息一天后将在主场迎来和华盛顿国民的两连战,第二场勇士将派出马科斯-弗里埃德先发,本赛季他已经成为球队的王牌左投,目前7胜2负自责分率仅有2.88,而国民则是派出了状元郎史蒂芬-斯特拉斯堡先发对阵。

红雀同样是休息一天后将会客场与费城费城人展开三连战,第一场老将亚当-维莱特将担任先发投手,本赛季他4胜4负自责分率4.82,费城人则是派出尼克-佩维塔先发投球。(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