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老板弟弟欲3.5亿镑收购纽卡 英超又一土豪队诞生?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曼城老板曼苏尔的弟弟即将以3.5亿镑收购纽卡斯尔,未来英超也许不再只是6强争霸。

曼城和纽卡要变亲戚?

据《邮报》披露,收购纽卡斯尔的是曼城老板曼苏尔同父异母的弟弟谢赫-哈立德,一个在哈立德身边的财团高层在周日晚对《邮报》表示,哈立德即将与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达成3.5亿镑的收购协议。

在拥有纽卡斯尔的12年里,阿什利一直被指因为管理不善打算出售喜鹊,而最终这名英格兰富豪终于如愿以偿,而这个高层也表示,纽卡斯尔新老板非常愿意留下贝尼特斯当主教练,而且收购行动也会赶在夏季转会窗开启前完成,不会影响俱乐部引援。不过,纽卡斯尔高层人士在周日晚却拒绝评论这条新闻。

谢赫-哈立德和谢赫-曼苏尔都是前阿联酋总统阿布扎比扎耶德二世的儿子,哈立德是19个儿子中最年轻的。而在去年,哈立德一度想要以20亿镑收购利物浦,但最终被利物浦老板亨利拒绝。但《邮报》如今指出,现在哈立德很有信心可以在纽卡斯尔身上实现拥有英超球队的愿望。

纽卡斯尔被中东石油财团收购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只需看看曼城就可以知道,从2008年被收购开始,曼城一步步取代邻居曼联成为英超霸主,到目前为止已经4夺英超冠军,不难想象,如果哈立德跟他的哥哥曼苏尔一样热爱足球,未来英超很有可能出现第7支强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