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确认西班牙人队考虑再签1位中国球员 武磊为他人留洋铺路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武磊融入西甲的速度很快,他以16场3球1助攻的成绩单征服了西班牙人队。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已经考虑再签下1名中国球员。武磊的表现已经说服西甲,对中国球员的有色眼光被改变,为这笔新的签约铺路。

武磊让又一位中国球员留洋成为可能

武磊西甲收官战打进锁定胜局的1球,他利用速度冲击对手防线,接到球后停球、领球、打门一气呵成。西班牙人凭借这场胜利,时隔12年重返欧战。武磊加盟以后,西班牙人从积分榜降级区,经过17场联赛7胜8平2负的战绩,狂揽29分一路攀升到西甲第七。

武磊在这17场联赛里,只有1场没有登场,其他16场全部出场,其中12次首发登场。除了创造3球1助攻后,武磊还制造过关键点球。而武磊半个赛季打进的3球,已经是西班牙人队内第三射手。武磊只是商业运作?他用成绩单给出回应。

在西甲收官的第一时刻,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就说:听说会有个老乡队友。滨岩已经透露,西班牙人可能会签下一位中国球员,或者是来自上港的队友,有人猜测过是奥斯卡,西班牙人要踢欧战增强实力。

根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班牙人将签下又一名中国球员,主席陈雁升想再签1人,而且是为一线队签下,这意味着要与武磊成为场上搭档。武磊效应已经空前,在西甲武磊进球的影响力在亚洲地区是梅西的19倍。西班牙人愿意再签一名中国球员,这与武磊出色的表现分不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