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古鲁扎法网首秀苦战三盘演逆转 晋级次轮将战拉尔森

穆古鲁扎庆祝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女单首轮,19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以5-7/6-2/6-2逆转淘汰美国选手汤森德,有惊无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穆古鲁扎将迎战拉尔森。

比赛焦点

1、前赛会冠军穆古鲁扎克服首盘末段波动,苦战三盘逆转击败美国选手汤森德,取得开门红。

2、穆古鲁扎将在第二轮迎战拉尔森,后者以6-3/6-4淘汰了莱巴里科娃。

战况回顾

首盘比赛,穆古鲁扎开局打得比较平稳,虽然一发得分率与对手不相上下,但在多拍相持中打得非常耐心,底线的落点很深,利用汤森德的失误保发成功。随着比赛深入,两人展开对攻,分别完成一次破发,前十局战成5-5平。

盘末阶段,穆古鲁扎连续压制对手反拍,汤森德的表现堪称惊艳,美国人不仅成功抵挡,而且借力打力形成制胜分,这种出其不意的高质量进攻让穆古鲁扎感到不适,美国选手完成关键的一次破发,以7-5先声夺人。

经过首盘末段的挣扎后,穆古鲁扎更加适应汤森德的节奏,第二盘打得更加具有针对性,正反拍的调动积极有效,短暂相持后,前赛会冠军就实现破发,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被动之下,汤森德情绪优势失常,非受迫性失误增多,穆古鲁扎再次破发以6-2扳回一城。

决胜盘,穆古鲁扎打得积极侵略性,两个边路的调动取得成效,汤森德顾此失彼,仅有的一个破发点也被挥霍掉,穆古鲁扎虽然错失三个破发点,但两次破掉了美国选手的发球局,以6-2再下一城,从而苦战三盘击败汤森德,晋级第二轮。(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