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EST总决赛:季军战EDG险胜 SDG2比0力挫BLG捧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EST2019《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EDG2比1险胜iG.Y,夺得2019NEST英雄联盟季军,最终决战SDG2比0完胜BLG,收获2019NEST英雄联盟冠军,GALA(陈伟)斩获本届NEST英雄联盟FMVP。

划重点:

  1. NEST第六个冠军:NEST前六届的英雄联盟项目诞生了五个冠军,分别是2013年OMG,2014年KING,2015年WE,2016年和2017年均是iG,2018年JDG。本次SDG在决赛中2比0轻取BLG,成为了2019年NEST英雄联盟冠军,也是NEST史上第六个冠军。
  2. SDG的最终战役:SDG以2比0轻松夺冠,以一个冠军为SDG的队名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SDG升上LPL的第一个赛季,就拿下了季后赛六强和NEST冠军的荣誉,而在即将开赛的LPL夏季赛,SDG将易名DMO开始新的赛季。

今日赛果:

EDG在季军赛中鏖战三局2比1击败iG.Y,SDG直落两盘击败BLG,夺得2019年NEST英雄联盟冠军。

比赛预告: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将于6月1日正式开赛,开赛揭幕战DMO(原SDG)将战EDG,首日比赛还有JDG坐镇北京主场对决FPX。

比赛回顾:

EDG(2-1)iG

第一局:三火龙加成爆炸伤害!EDG双poke超高输出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千珏前期控下三BUFF和双河蟹,双方两度围绕火龙激烈对拼,iG惨胜一波后在后续碰撞中惨败,火龙也被EDG拿下。中期iG边路抓单后不敌EDG的后续爆发,EDG打出一换四再收一条火龙,iG虽收获些许人头却无碍大局,经济差距被逐渐拉大。后期三火龙在身的EDG的poke伤害让iG脆皮难以阻挡,iG不甘被逐渐消耗在中路发起正面团战,团战失利后大龙被EDG拿下。EDG先后破掉中下两路高地后向上路发起进攻,iG野区埋伏却被EDG的爆炸输出团灭,EDG集结中路平推基地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EDG乱战阵容尝试失败 iG强势团战扳回一分

第二局比赛,EDG中上野频繁前往上路对 iG人马施压,iG豹女则一直在下半野区活动,火龙团EDG人头交换小优并拿下火龙。中期iG在连续的正面对抗中获得了人头优势,EDG野区埋伏被iG反打接连阵亡多人,iG顺势拿下了大龙。后期iG凭借大龙BUFF中下两路分推,拔掉中路高地塔后洛闪现强开团,队友跟上强力输出团灭EDG后结束比赛,将比分扳成一比一平。

第三局:705武器孤掌难鸣 iBoy超神老鼠助EDG惊险夺季

第三局比赛,iG偏重于帮武器缓解对线压力,EDG皇子则连续支援下路帮对老鼠扩大对位优势,两边各有一条优势路。中期iG劣势局面上仍不断求战,开始了不断的经济互换,EDG大龙逼团击退iG后拿下大龙 ,带着大龙BUFF连下中下两路高地。后期EDG转战上路高地,iG武器孤军深入强切死老鼠,但缺乏后续输出且自家后排先行倒下,EDG从上路一波推平了基地,以2比1的比分战胜iG.Y夺得本届NEST季军。

SDG(2-0)BLG

第一局:Changhong“海贼王”统治全场 SDG完美上野节奏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BLG蝎子三BUFF开局,但在上中两路发起的GANK中,均遭遇SDG挖掘机反蹲,SDG上中野完美配合连拿六个人头,并率先推掉上中两路一塔让BLG上中野节奏崩溃。中期BLG虽勉强交换一些人头,但由于经济的落后在正面战场仍不是SDG一合之敌,屡次求战都被SDG反杀多人,SDG轻松拿下大龙。后期BLG尝试在下路二塔处卡视野埋伏,SDG莫甘娜及时反控多人,SDG伤害碾压打出零换四,带着大龙BUFF从下路一鼓作气推掉了基地。

第二局:GALA希维尔一打四拯救世界 SGD机智偷家成功夺冠

第二局比赛,两边前期打得比较谨慎,双方各拿一颗人头和防御塔,经济差距一直没有拉开。中期双方各自作防御塔和野区资源的交换,双方都打得十分保守,SDG在野区连续主动抓人但效果甚微,局面一直保持僵持,后期BLG泰坦在中路先手开团瞬秒SDG四人,SDG希维尔灵活走位完成残局收割团灭BLG,四换五的惨胜挽救了SDG。SDG大龙逼团连杀BLG多人,从中路推进拔掉门牙塔,及时复活的BLG打退SDG后想拼一波大龙,SDG希维尔传送眼位配合塞恩的开车偷掉基地,2比0带走了BLG夺得2019NEST英雄联盟的冠军。

赛后声音

Meiko:季军成绩不满意 上野新人尚缺经验

季军争夺战EDG2比1险胜iG.Y,辅助选手Meiko(田野)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赢下比赛还是很开心的,不过季军这个成绩不是很满意。

EDG出征本届NEST采用的是三老带两新的选手阵容,而上野两位新人选手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紧张,Meiko对他们表达了一定的肯定和期望,“上野他们年龄还小嘛,经验有些不足,但是操作上还是很不错的。”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