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大连1-0申花夺2连胜 哈姆西克处子球栗鹏中柱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1-0绝杀上海申花,夺取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亦斩获本赛季主场首胜。至于上海申花则联赛七轮不胜。该场对决第55分钟,哈姆西克轰入加盟处子球。

哈姆西克庆祝球队进球

比赛焦点

  1. 一方夺取联赛两连胜:最近两轮赛事,大连一方先后击败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花,一举斩获联赛两连胜。同时该场胜利,亦是大连一方本赛季主场首胜。
  2. 申花七轮不胜:最近七轮赛事,上海申花发挥欠佳,仅仅获得2平5负。
  3. 哈姆西克处子球:第55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左路角球传前点,哈姆西克与孙世林争抢同一落点,皮球钻入网窝。官方第一时间把该球记于哈姆西克名下,哈姆西克随即斩获加盟处子球。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罗梅罗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栗鹏跃起抢点冲顶,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紧接着,朱辰杰禁区内争抢高空球时侵犯周挺犯规。

朱辰杰头球中柱

第13分钟,瓜林对方禁区前带球突破时遭遇到朱晓刚、汪晋贤夹防,朱晓刚虽携手汪晋贤将球断下,但瓜林随即完成反抢,紧接着,瓜林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张翀在门前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抱住。

瓜林以一敌二

第27分钟,一方前场策动攻势,朱挺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穆谢奎高高跃起抢点争顶攻门,陈钊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

穆谢奎头球被陈钊接住

第29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前场左边路任意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单鹏飞抢点头球摆渡,前插到后点的哈姆西克迎球头槌攻门,不过陈钊稳稳将球抱住。

第35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莫雷诺禁区前接队友分球回敲,王伟沿左路前插迎球起脚劲射,张翀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罗梅罗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栗鹏跃起争顶攻门,张翀稳稳将球扑住。

第3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左侧角球传中被对方队员挡出,卡拉斯科内切接球突入禁区面对钱杰给与罗梅罗的迎防拉球过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卡拉斯科直接晃倒钱杰给

第44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钱杰给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莫雷诺迎球倒勾射门,张翀门前将球扑住。此时,边裁举旗示意莫雷诺越位在先。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第48分钟,罗梅罗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王耀鹏门前防守莫雷诺时疑似手球,申花方面集体示意王耀鹏禁区内手球,主裁判与VAR裁判沟通后,拒判点球。

王耀鹏手球惹争议

第54分钟,瓜林中场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直塞禁区,罗梅罗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甩开朱晓刚后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5分钟,一方获得左侧角球,卡拉斯科主罚传中将球传到球门前点,哈姆西克与孙世林争抢同一落点,皮球钻入网窝,一方取得1-0领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该球疑似孙世林自摆乌龙,官网统计第一时间把该球记于哈姆西克名下,哈姆西克斩获加盟处子球。

一方首开纪录

第69分钟,瓜林对方禁区弧接到队友直传,瓜林随即转身晃开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未形成实质性威胁。1分钟后,罗梅罗禁区前接瓜林分球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亦偏门而出。

第75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莫雷诺对方禁区前接到队友横敲,莫雷诺稍作调整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1分钟,一方反击,穆谢奎对方禁区前迎队友长传完成头球摆渡,卡拉斯科前插到禁区前迎来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穆谢奎远射

第91分钟,一方后场断球策动反击,穆谢奎接卡拉斯科直传获得单刀并在禁区前横传何宇鹏,何宇鹏面对门将推射被门将挡出。

何宇鹏失单刀

第92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罗梅罗禁区弧迎朱建荣横敲起左脚抽射,张翀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最终,大连一方主场1-0绝杀上海申花。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对决数据可见,一方能获得胜利,源自于其射门效率更高。控球率方面,一方达到51%,申花则为49%。角球数据,一方5-10。任意球数据,一方15-17。而射门方面,申花全场15次射门4次射正却无一斩获;至于一方全场8次射门4次射正攻入1球。

赛后声音

崔康熙:“终于在主场赢球了,之前由于没有在主场赢球,球员有很大的心理负担,有压力,现在,终于可以把一场胜利献给球迷们。当然,(一直主场不胜)也是一种动力,胜利也是球员努力造成的。”

弗洛雷斯:“申花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内容,从数据看,从禁区到禁区,内容、实力还是有的,但是在对方禁区,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可能不是很好,还有一点非常致命,在我们的禁区,在防守方面做的不是很好。”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翀;

后卫:12-周挺、13-王耀鹏、3-单鹏飞、8-朱挺;

后腰:6-朱晓刚、7-赵旭日(72分钟,31-郑龙);

前卫:10-卡拉斯卡、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U23)(87分钟,18-何宇鹏(U23))(92分钟,38杨芳志(U23));

前锋:30-穆谢奎;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31-王伟、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中场:13-瓜林、39-丛震(U23)(77分钟,15-朱建荣)、37-孙世林(69分钟,17-吴毅臻)、26-钱杰给(85分钟,29-周俊辰(U23));

前锋:11-罗梅罗、10-莫雷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