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阿莱格里已同意执教米兰 俱乐部CEO亲自出马劝其加盟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米兰主帅加图索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球队目前在争四中处于劣势,而即使最终赢得意甲前四,加图索下课的概率也不小。孔蒂等主帅也与米兰联系在一起,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独家消息称,米兰的CEO加齐迪斯已经与阿莱格里进行了接触,囧叔同意重返米兰执教,并带领球队重返巅峰。

阿莱格里接近重返米兰

阿莱格里已经宣布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关于他的下一站也是众说纷纭。此前、法甲的巴黎以及德甲的拜仁都与阿莱格里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目前巴黎已经与主帅图赫尔续约,而拜仁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确定科瓦奇留队,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阿莱格里的选择并不多。

米兰主帅加图索带队成绩不佳,有关其下课的消息不断,而来自意大利的《全市场》给出的最新消息称,米兰的CEO加齐迪斯在过去的几天与阿莱格里有过接触,阿莱格里本人对于重返米兰执教非常感兴趣,同时他也希望带领红黑军团重返巅峰。

阿莱格里在2010-2014年的时候曾经执教过米兰,在带队米兰的首个赛季,他就为米兰赢得了2010-2011赛季的意甲冠军,随后的三个赛季,阿莱格里带队米兰总是能够参加欧冠。在2014年的1月份,阿莱格里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被米兰高层解雇。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