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晃倒钱杰给+强悍送助攻...中超还有谁能挡住卡拉斯科?

腾讯体育5月26日,中超第11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卡拉斯科短短2分钟内的两次连续过人让人瞠目结舌。下半场,他有强势突破制造角球,并助攻哈姆西克打入中超首球,此役他堪称大连获胜的头号功臣。

卡拉斯科戏耍钱杰给和艾迪

第36分钟,卡拉斯科左路拿球,受到了申花队钱杰给和艾迪的夹防,不过卡拉斯科连续的转身轻松晃过两名防守队员,随后带球时被钱杰给狼狈地破坏出底线,一方获得角球机会。

卡拉斯科边路以一敌二

第3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左侧角球传中被对方队员挡出,卡拉斯科内切接应突入禁区面对钱杰给与罗梅罗的迎防拉球过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卡拉斯科直接晃倒钱杰给

第56分钟,一方获得左侧角球,卡拉斯科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哈姆西克抢点一蹭,皮球飞入网窝,哈姆西克攻入加盟处子球。而此球也正是得益于卡拉斯科的犀利突破。

一方破门

在中超联赛中,卡拉斯科在左路已经频频上演连续过人的好戏,就算你知道这位比利时超级巨星有多厉害,到了场上也恐怕很难将他轻易限制住。上赛季最后一轮,正是卡拉斯科边路突破连过数人打入进球,帮助一方2-0战胜亚泰,自己成功上岸的同时,送后者降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