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9局被反超后又演神奇逆转 天使胜游骑兵终结5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洛杉矶天使在主场迎接已拿下五连胜的德州游骑兵。美联西区除了太空人队一枝独秀以外,其他四队都在为外卡奋力争夺,天使此前遭遇五连败,已经掉至分区第四,而游骑兵则从垫底位置爬升到第二。两队在九局上演好戏,天使1分优势在九局上丢失,被游骑兵连得2分。然而之后天使神奇般地逆转比赛,凭借再见安打赢得比赛。

【数据亮点】

天使方面,卡尔霍恩3个打数3支安打2分打点,沃尔什生涯第一支再见安打和第1分打点,大谷翔平4个打数1支安打。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下半,游骑兵头号投手迈纳先是三振了弗莱彻,特劳特滚地球出局,最后大谷翔平擦棒被捕也被三振。第二局上半,斯卡格斯面对首棒打者加洛送出四坏球保送,但是他调整状态连续送出三次三振。

第三局上半,斯卡格斯依然没有失分,送出1次三振和1次保送,投完3局送出4次三振,但是保送也略多,有2次。

第三局下半,天使率先开轰,卡尔霍恩作为首位打者,轰出一记右外野高飞球飞出本垒打墙,赛季第10支本垒打让天使1-0领先游骑兵。

接下来又进入了投手大战,双方的投手都没有给打线太多的机会,第四局两队的打线都是三上三下。第五局上半,卡布雷拉虽然首棒敲出安打上垒,但是古兹曼、马蒂斯、秋信守分别出局,斯卡格斯5局没有失分。

第五局下半,迈纳遭遇大危机,先后被伦基弗、卡尔霍恩、科扎特敲出安打,形成无人出局满垒的局面;然而加诺击出投手正面的软弱滚地球,传回本垒再传一垒,形成双杀,危机瞬间化解大半;弗莱彻选到保送,再次满垒,但是特劳特高飞球被接杀,天使遗憾错失得分良机。

第六局上半,斯卡格斯在完成两出局后,触身球保送了加洛,此时被主教练换下,本场投完5.2局被打3支安打没有失分,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获得胜投候选。

第六局下半,大谷翔平第三次登场,二垒方向滚地球遭到出局,迈纳也顺利三上三下,6局仅丢1分。第七局下半,迈纳被换下场,投完6.0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

第九局上半,罗布雷斯登场关门,先是四坏球保送了首位打击的福赛特,卡布雷拉小飞球让福赛特出局;古兹曼敲出右外野二垒安打,代跑的桑塔纳速度极快跑回本垒,游骑兵在最后半局追平比分,1-1;代打的奥多尔再次贡献安打,游骑兵逆转比分,1-2。

第九局下半,换成游骑兵终结者凯利关门,古德温深远飞球被接杀,伦基弗安打上垒,状态火热的卡尔霍恩拯救球队,二垒安打送回队友,天使完全扳平比分,2-2;科扎特平飞球出局,代打的沃尔什击出小飞球,游骑兵守备竟然漏接,结果变成再见安打,天使强势逆转再见比赛,3-2赢下比赛结束五连败。

【双方首发】

洛杉矶天使队:

1.大卫-弗莱彻 左外野手

2.迈克-特劳特 中外野手

3.大谷翔平 指定打击

4.阿尔伯特-普侯斯 一垒手

5.汤米-拉斯特拉 二垒手

6.路易斯-伦基弗 游击手

7.科尔-卡尔霍恩 右外野手

8.扎克-科扎特 三垒手

9.达斯汀-加诺 捕手

泰勒-斯卡格斯 投手

德州游骑兵队:

1.秋信守 指定打击

2.埃尔维斯-安德鲁斯 游击手

3.亨特-彭斯 左外野手

4.诺马尔-马扎拉 右外野手

5.乔伊-加洛 中外野手

6.罗根-弗赛特 二垒手

7.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 三垒手

8.罗纳德-古兹曼 一垒手

9.杰夫-马蒂斯 捕手

迈克-迈纳 投手

【下场展望】

下一场比赛游骑兵派出阿里埃尔-胡拉多担任先发投手,本赛季1胜2负2.08自责分率,上一场对阵红雀的比赛是他第一次先发登场,4.1局比赛中失掉4分,其中2分自责,而9场中继登场的比赛仅有1.50自责分率,上赛季曾两次对阵天使,表现不佳自责分率高达5.40。天使迎来了安德鲁-希尼的复出,他周一在小联盟复健赛中,4.1局就贡献了10次三振,恢复状态不错,2018年30场先发队内领先。

(文/邝翼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