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续约?巴神致谢:感谢马赛所有人 希望很快可以再见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随着法甲收官,与马赛签约半年的巴洛特利合约到期,巴神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深情告白:感谢球队,感谢球迷。

巴神进球后自拍

巴洛特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谢所有人让我度过了美妙的5个月,即使我们没有完成我们的目标。我真的想说一声谢谢,谢谢教练和工作人员、球员、主席还有主管们,感谢为马赛工作的每个人和球迷。谢谢,希望很快可以再见,祝福未来一切都好。”

今年1月份,巴洛特利从尼斯以加盟马赛,双方签约半年。在这5个月的时间内,巴洛特利代表马赛联赛出场15场,其中首发12次,打进8球。不过马赛在赛季结束后,仅仅排名联赛第5的位置,而且因为雷恩和斯特拉斯堡相继获得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冠军,导致马赛连出战欧联的资格都没有获得。不过从巴洛特利的字里行间分析看,马赛对于巴洛特利的表现应该还算满意,有可能双方会继续合作下去。

18/19赛季上半赛季,巴洛特利还效力于尼斯,不过个性鲜明的意大利人与主帅维埃拉发生冲突,代表尼斯出场的10场比赛中甚至没有进球入账。冬窗开启后巴洛特利加盟马赛,意大利人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他在场上进球,他在场上耍宝,他在马赛露出了久违了笑容。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