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丢冠巴萨全队神情落寞 梅西无视采访一言不发径直离开

腾讯体育5月26日塞维利亚讯(文/吴昊宇)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决赛最后时刻掀起一波波高潮,一球落后,全线压上的巴萨随时有扳平比分的可能,但瓦伦西亚的格德斯两次反击的绝好机会将球打偏,也让神经紧绷的瓦伦西亚球迷们感叹连连。

瓦伦西亚夺得了国王杯冠军

但随着终场哨响起,一切无可更改!蝙蝠军团将帅近乎疯狂地冲到场内,为11年来第一座冠军奖杯尽情庆贺,占据球场大半江山的瓦伦西亚球迷陷入空前疯狂。

当队长帕雷霍在《我们是冠军》的歌声中高高举过奖杯,现场璀璨的灯光秀令人动容,媒体席一位瓦伦西亚随队记者痛哭流涕,这是喜极而泣的感觉,是夺取冠军的喜悦!

帕雷霍举起奖杯

瓦伦西亚狂欢的背后是巴萨的失落,连续四年获得国王杯的巴萨这一次栽在了蝙蝠军团手中,赛后巴萨球迷看台迅速空荡荡,场边落寞的巴萨将帅眼睁睁看着蝙蝠军团尽情庆祝国王杯冠军。

“梅西还没有出现。”瓦伦西亚上下还在场内享受夺冠的美妙时刻,赛后混合采访区早就挤满了记者,几乎所有人都在等待着梅西,尽管下半场打入一球为巴萨留住一丝逆转希望,但梅西这一次未能扮演救世主角色。

巴萨球员中最先走出混采区的,是本场没有登场亮相的特尔施特根和大博阿滕,两人沉吟不语,走出混采区直奔场外的巴萨大巴,罗贝托,阿莱尼亚,朗格莱,西莱森等巴萨球员此后陆续走出,脸上写满了失落。

巴萨众将面色阴沉

除了拉基蒂奇,马尔科姆停下来接受了记者采访外,其余人都是径直走向场外的大巴车,伴随着场外不愿离去的巴萨球迷一阵阵呼喊声。

之后走出的是库蒂尼奥,经历了又一场碌碌无为的比赛之后,巴西人同样阴沉着脸走向场外大巴,“库蒂尼奥,美洲杯准备如何了?”一位记者在他即将离开时上前问了一句。“还好。”库蒂尼奥只是淡淡回答了一句,便转身离开了混采区。

库蒂尼奥逃避采访

转眼间巴萨球员已经基本全部离开,但所有记者翘首以盼的梅西仍未出现,此时一个高大的身影走出混采区,那是赛前曾同梅西一起出席发布会的皮克。

而当皮克停下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现场记者一阵喧闹,原来是梅西终于出现了,“莱奥,莱奥。”所有记者都凑了过去试图采访梅西,但面无表情的梅西只是自顾自向外走,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也没有说出任何一句话。

皮克站出来说了两句

混采区的沉默之后,是场外留守的巴萨球迷们高喊“梅西!梅西!”“梅西你是世界最佳!”的阵阵喊声。

至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他在例行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之后,同样从混采区径直离开,没有再接受记者的任何“盘问”。

“您已经失去了信任吗?”赛后发布会一位记者单刀直入,“我没什么可以说的,谢谢。”巴尔韦德如此回答,“我们感觉很糟糕,我不想去掩饰什么,这是艰难的时刻,但这个赛季已经过去了。”

巴尔韦德只接受了巴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

丢掉了连续四年收入囊中的国王杯冠军过后,巴萨只能任由对手瓦伦西亚在场内大肆庆祝,而在巴萨将帅全部离开后,瓦伦西亚球员们才“姗姗来迟”,但他们心情是无比愉悦的,“在俱乐部百年的历史时刻,我们也创造了历史。”瓦伦队长帕雷霍尤为兴奋。

帕雷霍的激动情绪仍然难以平复

这一晚的国王杯决赛,蝙蝠军团瓦伦西亚成为了赢家,而巴萨只得在欧冠惨痛出局之后,又以丢掉国王杯冠军为这个赛季画上了句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