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命都想给他!羽生商演完美演绎勾手四周 表演期间地震虚惊一场

羽生结弦表演中

花样滑冰“冰上梦幻2019”公演今天在日本进行第二场演出,两届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表演了大卫-维尔森编舞的《水晶记忆》,在开场和结束时分别成功完成了高难度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和勾手四周跳。他的高超表演技巧和出众的跳跃令在场的观众如痴如狂。

羽生结弦海报

在今天的开场表演中,羽生结弦成功地完成了后外点冰四周跳,连续两场表演都能够成功地完成四周跳,表明他的右脚踝伤势已无大碍。

今天他表演的节目是大卫-维尔森编舞的《水晶记忆》,这是日本歌手出山利三创作的单曲,羽生结弦听了以后非常喜欢,于是便以这首歌曲作为表演滑的音乐选曲。在表演中他展示了一贯的唯美的表演风格,细腻、自然的表演给人以美的享受,令现场观众为之倾倒。

这套表演滑只做了两个跳跃,分别是后外结环三周跳和延迟转体的阿克塞尔三周跳,完成得相当干净利落。

在表演过程中还发生了地震,导致表演中断。发生地震后羽生结弦很快从后台出来和工作人员交谈,看到地震速报为五级地震后回到后台。虚惊了一场后,经过安全确认,表演得以继续。

羽生结弦在表演中

在演出的最后,羽生结弦做了高难度的勾手四周跳,并顺利地落冰,只是重心稍有些不稳,他做了一个“还差一点”的手势。在昨天的第一场演出中,他试跳这个跳跃,结果以失败告终,今天再次挑战,终于成功。

为好友庆祝生日搞怪的柚子

最后他对现场观众讲话,说今天是大卫-维尔森的生日,自己今天的节目编舞都由他来操刀完成,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为他唱生日歌。随后现场观众和他一起为大卫-维尔森唱起了生日歌,场面相当感人。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