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战鲁能赛前有信心 山东队高空球威胁大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山东鲁能本轮中超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昨晚到的济南,有充足的时间休整和准备,也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全队现在很有信心。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鲁能实力非常强,尽管亚冠小组赛最后是输给了鹿岛,但整体实力很强,我相信这场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很有信心,相信每个球员都会全力以赴。”

本轮比赛,鲁能只需要一名U23球员登场,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知道,是这样的。”随后,并没有多说什么。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鲁能和富力双方很熟悉,鲁能的高空轰炸很有威胁,外援佩莱是强项,“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布置,不过,我们的扎哈维也有每一场创造机会的得分能力,比赛我们会拭目以待。我们打的是区域防守,不是盯人防守,希望用团队协作防守,来攻克对方,禁区内处理球干净一点,希望球员在防守端能够注意力高度集中,不仅仅是佩莱,格德斯也是很优秀的队员,明天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