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文十级”安赛龙自称还有进步空间 感谢中国球迷一直支持

腾讯体育讯 尽管苏杯的征程已经结束,但是丹麦一哥安赛龙对这一次的征程还是颇有感慨。5月25日,他通过微博表示,每次来中国打比赛都不觉得像在国外,中国观众的支持让他不后悔自己学习中文的决定,之后在羽毛球和中文方面都要继续加油。

安赛龙为球迷签名

本次苏迪曼杯,安赛龙随丹麦从小组中惊险出战,不过在淘汰赛首场就遭遇了东道主中国队。尽管安赛龙战胜谌龙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分,但丹麦队整体实力还是逊于中国队,最终1-3被淘汰出局。

安赛龙是丹麦一哥,之前也曾经占据男单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他一口流利的中文,更让他受到中国球迷的喜爱。本次出征苏迪曼杯,安赛龙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也都用中文作答,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普通话真的太标准了。

不过安赛龙似乎对自己的标准十分严格,他看了自己接受采访的画面,表示自己的中文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还要继续努力。而总结起本次苏杯的征程,安赛龙也有一番感慨,“每次来中国打比赛我都不觉得是在外国,因为好像大家都把我当半个中国人,谢谢你们,你们的支持让我没有后悔自己四五年前开始学习中文的决定,也让我觉得自己在中文上花的几百个小时都是值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