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搬新房买奢侈包击败邹市明的日本搬酒工再冲拳王:想买个奥迪

腾讯体育5月24日抚州(文/徐思佳)两天后,曾经击败过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的日本的“杂草王者”木村翔将在抚州降重挑战WBA轻蝇量级世界拳王卡尼萨雷斯,冲击生涯第二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头衔。

这是木村翔第四次在中国打比赛了,从蜗居9平米出租屋、在小酒馆里兼职的送酒工到日本炙手可热的世界拳王,木村翔的生活因为一场比赛而发生了惊天的改变。2017年7月28日,邹市明拿到WBO世界金腰带后的首次卫冕战中,在上海主场的最后时刻被木村翔爆冷TKO。

接连击败比他名气高出太多的邹市明和五十岚俊幸之后,木村翔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搬进了新的房子;售价4000日元(约230元人民币)的纪念T恤卖到脱销;拳裤上12个赞助商的价格从50万日元涨到了100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还有来自中国的公司盛情邀请他来考察、观赛;一下飞机就有中国拳迷涌上去和他合照;花了10万日元(6000人民币)买了唯一的奢侈品,一个大号的圣罗兰钱包……

去年9月,木村翔以微弱劣势输给日本“天才拳手”田中恒成,遗憾地失去拳王头衔。今年年初,他正式加入培养出了熊朝忠、徐灿等中国拳王的M23战队,继续冲击世界拳王。

加入中国团队后,木村翔穿上了印有中文和中国赞助商的战袍,学会了简单的中文,会用标准的中文说:“您好。”见到腾讯体育的记者还会主动掏出手机用翻译软件说:“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谈及加入中国战队,木村翔表示,“在日本加入外国的推广公司很常见,我希望中国团队可以帮助我冲击更高的荣誉。这次的比赛中国和日本的团队为我付出了很多,九个月之后,我终于可以再次挑战世界头衔,希望能够将金腰带带回日本。”

已经不用在酒馆送酒、兼职的木村翔这一次也有了新的目标——一辆奥迪车:“我搬了新家,还买了一个好的钱包,这一次我想买个奥迪车,我已经选好了,当然可能这一次的奖金还不够,我会继续努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