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耶利尼:C罗是电是光是每个人的榜样 孔蒂执教国米?遗憾!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在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不知道尤文下任主帅是谁,同时对于孔蒂可能到国米执教感到遗憾。谈到C罗时,基耶利尼对其大加赞赏,认为C罗就是神,他是每个人的榜样。

基耶利尼对于孔蒂执教国米感到遗憾

基耶利尼今年已经35岁,这对于一位足球运动员来说意味着职业生涯的末年,在谈到自己的未来规划时,基耶利尼说道:“我会再踢一个赛季,最多会再踢两个赛季。如果说退役后的生活,我认为教练的生活不适合我,我想参与一些球队的管理工作。”

阿莱格里已经确定会在本赛季后离开球队,因此近段时间有关谁会接班囧叔的消息不断,瓜迪奥拉、萨里以及波切蒂诺等主帅也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记者也问起了基耶利尼谁才是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帅。

对此问题,椰子说道:“你们不知道我每天会看到多少有关尤文图斯主帅的消息,有趣的是他们报道了这么多新闻,列出了主教练的姓名,这些媒体甚至给出了尤文图斯签约的细节。但是现在他们却要求我对此进行确认。现在的我很平静,我不知道主帅是谁,但是我相信尤文下任主帅肯定会是一位伟大的主帅,他将会带领尤文图斯继续获得胜利。

随后,基耶利尼也表达了对阿莱格里的留恋,同时也对其进行了赞赏:“一些媒体认为他选择了正确的离队时机,我也是一样的看法,他在尤文图斯做了一些难以被重复的事情。如果在未来的岁月,在尤文图斯再次看见他我不会感到惊讶,阿莱格里爱着尤文,反之亦然。”

随后,基耶利尼还谈起了C罗:“C罗如同神仙一般,他拥有超一流的素质,在布冯离开尤文图斯后,C罗的加盟填补了球队精神层面上的空虚。C罗是每个人的榜样,他对于工作非常投入,他完美融入了这座城市,他总是在市中心的餐厅出没,我的母亲也经常碰到他,虽然他们不说同一种语言,但是每次见面C罗都非常有礼貌的问候并亲吻我的母亲。”

在2018-2019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尤文图斯在1/4淘汰赛被阿贾克斯淘汰,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非常的令人遗憾,基耶利尼对此说道:“我没有感到很遗憾,今年球队的伤病有些多,像赫迪拉与道格拉斯-科斯塔这样重要的球员很少比赛。我认为C罗如果一直在最佳状态,而科斯塔首回合对战阿贾克斯的比赛那次中柱的射门得分的话,我们就会晋级,我现在非常希望把比赛再踢100次。”

目前有关孔蒂会到国米执教的消息不断,基耶利尼说道:“很遗憾孔蒂到国米执教,我不想看到这一切,但是这就是生活吧,但是在国米看到他感觉很奇怪,这不是批评,大家都知道我与孔蒂的关系非常好。我希望孔蒂在国米一切安好,但是国米不要夺得任何冠军,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他执教切尔西,我会为孔蒂加油,但执教国米,我真的做不到呀(支持)。”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