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日本3-0淘汰马来西亚进四强 将与印尼争夺决赛权

桃田贤斗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9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继续进行1/4决赛的角逐,夺冠热门之一的日本队以3-0轻取马来西亚闯进四强,其中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奥原希望和桃田贤斗各得一分,另外印尼与中国台北激战五盘才分胜负,最终印尼以3-2胜出。这样日本将与印尼争夺决赛权。

日本3-0马来西亚

日本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俄罗斯和泰国,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八强,马来西亚则在小组赛一胜一负,输给了中国,但战胜了印度,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1/4决赛,日本对垒马来西亚,第一盘男双,日本强档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与大马组合王耀新/张御宇 ,双方激战了95分钟,最终日本嘉园组合以2-1(13-21、26-24、23-21)逆转获胜;第二盘女单,日本派出奥原希望出场,大马的谢抒芽迎战,过去五次交手,奥原希望保持全胜,这一次奥原希望继续保持优势以2-0(21-16、21-13)获胜,帮助日本拿下第二分。

第三盘是男单比赛,日本头号单打桃田贤斗登场,大马则派出李梓嘉,双方在2017年交手过一次,当时桃田贤斗以2-0获胜,本次对垒,桃田贤斗仍技高一筹,他直落两局以21-18、21-16轻松获胜。就此日本3-0淘汰马来西亚,闯入苏杯四强。

中国台北2-3印尼

印尼队在小组赛两战全胜,中国台北则为一胜一负。第一盘男双,印尼王牌组合吉迪恩/苏卡姆约对阵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结果印尼小黄人组合技高一筹以两个21-17获胜,为印尼拔得头筹;第二盘女单,中国台北一姐戴资颖对阵印尼的玛莉丝卡,结果戴资颖技高一筹以21-16、21-14轻松获胜,两队战至1-1平。

第三盘男单,中国台北的头号男单周天成与印尼的亚运会男单冠军乔纳坦展开较量,结果周天成以21-11、21-13轻松获胜,中国台北2-1反超印尼;第四盘女双,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以2-0(21-13、21-7)轻取中国台北组合白驭珀/吴玓蓉,两队战至2-2平;第五盘混双,印尼组合乔丹/奥克塔维安蒂发挥出色以21-17、21-15击败中国台北的王齐麟/谢沛珊。这样印尼3-2战胜中国台北,闯进苏杯半决赛。

这样苏杯四强全部产生,中国将与泰国争夺决赛权,日本则迎战印尼。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