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PK建业速度对飚 王宝山反戈旧主争创新高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中超第11轮的首场较量中,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是目前两支排名积分榜中游球队的相遇,小摩托与巴索戈的速度对决是“常规演出”,而建业主帅王宝山则反戈旧主,期待带领球队拿到重返中超以来的首次客场3连胜。

王宝山面对老东家

看点一:王宝山反戈旧主

王宝山当年带领重庆完成重返中超的壮举,在球队冲超俱乐部股权转让风波之际,王宝山被解除“兵权”,但随着股权转让风波的过去,重庆又重新召回王宝山,让其临危受命继续带队。带领重庆冲超成功,又率队完成保级,山城球迷对于王宝山有着极深的感情。除了王宝山之外,包括建业总经理兼领队郭光琪,以及隋东陆都是“反戈旧主”。

看点二:渝豫暂无压力,放开手脚对攻?

重庆和建业,都是中超保级的专业户,但本赛季的1/3赛程战罢,双方暂时都没有保级的压力。重庆位列积分榜的上半区,而建业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降级区高出6分。当然,这场比赛虽然谈不上保级大战,不过双方都需要尽量抢分早日上岸。暂无抢分压力的情况下,两队放开手脚打对攻战?

看点三:去年遭双杀,建业复仇?

上赛季,重庆尽管被拖到末轮才完成保级,但两次与建业的较量,重庆2-0和1-0实现了双杀。王宝山此番带队反戈旧主,能否带领建业报上赛季被双杀的一箭之仇?2016和2017赛季,建业都在客场带走了3分,重庆的主场对于建业来说不算魔鬼。

看点四:客场3连胜,建业争创新高

2014赛季重返中超以来,建业在客场的最长连胜就是2场,2015赛季2次做到,2017和上赛季则各实现了一次客场连胜。做客重庆之前,建业已经在客场连续拿下了人和与华夏,此番做客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重庆,能否创造重返中超以来的首次客场3连胜。

看点五:速度对决,小摩托对飚巴索戈

中超的中下游球队,几乎每队都有一名速度奇快的外援,重庆有大小摩托,即便费尔南迪尼奥无法出场,“小摩托”费尔南多也是小克鲁伊夫的杀手锏。建业的巴索戈,在奥汗德扎近期发挥出色的刺激下,也渐渐找回感觉。费尔南多与巴索戈的速度对决,最近几个赛季是两队相遇时的亮点,这一次速度对飚谁能占据上风?

看点六:防守均有软肋

重庆虽然位列积分榜的第7位,但已经丢掉了17球,除了零封深圳与人和外,重庆其余8场联赛场场丢球,而且此役杨帅还因红牌停赛。建业赛季的前9场联赛以及1场足协杯,则没有任何一场能够保住防线清白。外援的对决左右胜负,但谁的防守能够保住清白,拿到胜利的概率就更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