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晒图回应落选阿根廷大名单?网友解读:更像告别国米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近日阿根廷公布2019年美洲杯23人大名单,效力于国米的前锋伊卡尔迪落选。随后伊卡尔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疑似进行了回应,他在上传的自己图片上标注了自己效力国米期间以及18-19赛季的出场数、进球数和助攻数。不过也有网友解读称,这更像是伊卡尔迪在向国米告别。

伊卡尔迪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晒图

进入2019年后,伊卡尔迪有些流年不利,由于在与球队商谈续约的过程,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口无遮拦在电视节目中抨击其他球员,导致国米痛下杀手,剥夺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而事情发生后伊卡尔迪并没有选择与俱乐部缓和矛盾,而是声称自己有伤需要休息选择继续对抗,最终球员和俱乐部双方关系破裂。

伊卡尔迪离队的可能性极大

而受此事件的影响,伊卡尔迪下半赛季的表现惨不忍睹,这也导致他除了受到国米球迷的抵制外,距离阿根廷国家队也渐行渐远。近日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3人大名单,彻底打碎了伊卡尔迪为国出战的幻想。

伊卡尔迪随后疑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回应落选国家队大名单,他上传一张自己国米生涯以及18-09赛季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国米生涯218场124球28次助攻;2018-19赛季36场17球5次助攻。所以也有球迷解读称,这更像是伊卡尔迪在向国米告别。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