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英超最有效率的前锋?马夏尔力压三大金靴问鼎榜首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2018/19赛季英超已经降下大幕,英超金靴由马内、萨拉赫和奥巴梅杨共享。不过,根据射门次数和进球数比较,曼联妖星马夏尔才是本赛季英超最有效率的前锋。

马夏尔不到四脚打门就能完成一个英超进球

从《邮报》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虽然马内、萨拉赫和奥巴梅杨在2018/19赛季都是攻进了22球,并列英超射手榜榜首。但若拿他们的射门次数来分别比较,这3名金靴的效率却大相径庭,而且都不如曼联妖星马夏尔。

虽然马夏尔上赛季只为曼联攻进了10粒英超进球,但却只花了39次射门,也就是说,射门转化率为25.6%,高居全英超第一。而排在第二的则是马内,利物浦球星87次射门攻进了22球,射门转化率为25.3%,并没有落后太多。

马夏尔乃英超最高效前锋

随后则分别是穆雷的24.1%、奥巴梅杨的23.4%,沙奇里的23.1%。效率榜排在前10的还有莱斯特城的瓦尔迪(22.8%)、曼城的斯特林(22.1%)、曼联的卢卡库(21.8%)。效率榜前10里进球数唯一没有上双的是沙奇里。

而在射门效率榜的另一头,富勒姆的米特罗维奇是全英超浪费机会最多的前锋,他131次射门才攻进11球,射门转化率只有8.4%。而射门效率最差的10个前锋中还有伊瓜因,阿根廷前锋46脚射门5球(10.9%),沃尔科特43脚射门攻进了5球(11.6%)。

伊瓜因拉什福德上赛季浪费了不少机会

而曼联另一个天才前锋拉什福德则是84次射门攻进了10球,同样是10球,效率11.9%却比马夏尔低了一倍不止。此外,水晶宫的扎哈和切尔西的佩德罗,这两名球星的射门效率都不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