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不想和巴黎续约 去皇马才能全面战胜梅西C罗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ABC》的报道,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国脚姆巴佩极有可能不会与俱乐部续约,他渴望前往皇马踢球。

这篇新闻实际上是此前新闻的延伸报道。3天前,法国多家媒体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开始与姆巴佩谈续约。姆巴佩现在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但是经过双方第一轮的谈判,续约工作开展得并不顺利。

《ABC》的文章指出,俱乐部找球员续约的最佳时间应该是在合同还剩2年的时候,换言之,明年的这个时候才是与姆巴佩谈续约的好时机,但是为什么现在开启谈判?原因是皇马正试图挖墙脚。

这篇文章还指出,姆巴佩在他18岁名扬天下,当时他仍是摩纳哥球员,生活在各种诱惑之中。2017年,皇马和巴黎同时在招揽他,之所以他最后选择了巴黎,有两个原因。这两个原因,放在现在,恰好都变成了姆巴佩不想续约的因素。

第一个原因是巴黎给的年薪更高。如今巴黎找姆巴佩续约,姆巴佩正好抓住机会谋求更高年薪,即使巴黎不给,皇马现在也可以给,这就是姆巴佩底气的来源。此处,还有一个经济方面的因素,这就是欧足联一直在查巴黎圣日耳曼的账,即“财政公平法案”是悬在法甲班霸头上的铡刀,出售姆巴佩可以解决俱乐部的危机。

第二个原因是2017年皇马刚刚蝉联了欧冠冠军,锋线三叉戟C罗、本泽马和贝尔如日中天,那时的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不能保证姆巴佩的主力位置。现在皇马渴望重建阵容,C罗去年已经离队,贝尔现在即将被卖,姆巴佩的主力位置可以得到保证。

《ABC》文章最后,还指出了一件事,这就是过去两年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的战绩太糟糕,不利于姆巴佩竞争金球奖,于是姆巴佩的父亲和亲友们都建议他去皇马,他的亲友团和经纪人都希望姆巴佩以皇马球员的身份去参加2022年世界杯,如此一来姆巴佩有机会全面战胜C罗和梅西,这可是一个了不起的挑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