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奇兵:我们期待和全北交手 给机会我能进更多球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上海上港5-0战胜蔚山现代。这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独中三元的奥斯卡,但是“奇兵”李圣龙的发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赛后,李圣龙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他表示,只要主帅能给他更多机会,他有信心回报更多的进球。

亚足联专访李圣龙

李圣龙在和蔚山现代的比赛中难得拿到了首发机会,并且打进了上港全场第三个进球,为球队确保拿到了3分。这是李圣龙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冠进球,他告诉亚足联,这个进球让自己终生难忘。“这是我的第一个亚冠进球,在我剩余的职业生涯里,我将一直铭记这个进球。”李圣龙说,“赛后我回到房间,几乎整夜无法入睡。进球、比赛中的一幕幕画面、球迷的欢呼,就像电影一样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放。”

“但是在兴奋之后,我相信这个亚冠进球仅仅是一个开始。如果佩雷拉教练能够给我更多的比赛机会,我保证肯定会回报给他更多。”李圣龙自信十足地表示。虽然武磊本赛季离开上港,但是李圣龙能拿到首发机会,还是因为上港队内近期出现了诸多伤病。利用这次机会,估计李圣龙未来在佩雷拉心中的地位会更重要。

下一轮亚冠,上海上港强面对强敌全北现代。对此李圣龙认为:“只要球队能够尽最大的努力,拿出自己最强的表现,我们就不会惧怕亚冠联赛中的任何球队。现在我们充满自信,期待能够和全北现代交手。”

“赢得比赛的关键是团结。最近几个月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周二的比赛是对球队努力的回报。这个结果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现在,我们将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而且石柯、吕文君这样受伤的球员,也很快就会回来。”李圣龙说道。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