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瓜迪奥拉6月4日将与尤文签约 年薪达2400万欧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AGI(Agenzia Giornalistica Italia)报道,现任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已经与意甲豪门尤文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2400万欧元,双方将会在6月4日签约。

在此之前,意大利Radio Sportiva记者、零点电台都曾报道,瓜迪奥拉在米兰与帕拉蒂奇进行了会面。

除了瓜帅之外,现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都与斑马军团传出过绯闻,这两位与尤文联系到一起的主帅将分别率领英超两大豪门热刺、利物浦会师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一年前,尤文图斯冲击欧冠未果,他们从皇马签来了欧冠历史最佳射手、葡萄牙巨星C罗前来助阵。而一年之后,尤文有望与曾经带领巴萨两次夺得欧冠冠军的瓜迪奥拉签约,从而帮助球队实现欧冠梦想。

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此外,像穆里尼奥、克洛普与萨里等主帅都或多或少与意甲班霸传出过绯闻。意媒更是曝出过C罗邀请穆帅执教尤文的消息。对此,各位看官,您认为谁将在未来执掌起尤文教鞭,为斑马军团实现欧冠梦想呢?

谁才是尤文欧冠的真命天子?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