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公开拉姆塞0价出走内幕:索要天价年薪 枪手真不能留他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将在本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加盟尤文,对于这笔交易,让很多枪迷、名宿感到为其愤愤不平,认为阿森纳高层不仅不近人情。近来,阿森纳足球主管桑列伊通过官网首度公开了拉姆塞的转会内幕,表示威尔士人索要天价年薪,而俱乐部本着公平竞争、不破坏薪酬体系结构的原则,不得不放其离开。

拉姆塞告别阿森纳

枪手主管桑列伊说,“拉姆塞向我们开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报价’,如果阿森纳同意了,那将是不负责任的。我们知道,主动权在他那一边,因为他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这是个麻烦。但是我们必须要对如何管理俱乐部负责,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保持球队薪资平衡的合理性,我在其他俱乐部也看到过这种情况。”

嗯?感觉有人在cue我

桑列伊进一步说:“他(拉姆塞)真的很想和我们在一起,他已经做好了努力的准备,但是在整个过程的最后,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保护阿森纳的利益。如果那样做,我们意识到将会我们将会造成一种不平衡,这对球队的中长期利益是非常有害的。”

虽然桑列伊没有透露拉姆塞具体的要价。曾有媒体报道,威尔士人转会到尤文的薪酬达到了周薪40万英镑,是目前尤文阵中仅次于C罗的水准,但尤文随队记者予以否认,称实际数字为14万镑。

此外,阿森纳也重申了球员续约的规则,以免进入到合同年让俱乐部骑虎难下,要求进入最后2年合同的球员,必须尽快决定,要么续约,要么走人。如今包括奥巴梅扬、厄齐尔、姆希塔领、蒙雷亚尔等球员都收到了通告。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