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劲旅提议续租J马 年底有望自由身离开恒大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2018-19赛季葡超联赛已经落幕,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与波蒂莫嫩塞的租借合同也随之结束。据葡萄牙媒体“futbolete”的消息,波蒂莫嫩塞已经计划继续租借马丁内斯,并将和恒大展开交涉。如果租约达成,马丁内斯有可能在年底变成自由球员,正式与恒大脱离关系。

J马有望在年底与恒大正式脱离关系

本赛季,马丁内斯在波蒂莫嫩塞打进9个联赛进球,虽然与巅峰期不可同日而语,但仍帮助球队成功保级,表现引起了好评。按照租借合同的规定,马丁内斯在租约结束后,应返回广州恒大,但是波蒂莫嫩塞不希望失去这名球员,他们甚至已经将马丁内斯列入下赛季球队阵容的一份子。

葡萄牙媒体表示,中超联赛的外援限制,增加了马丁内斯继续留在波蒂莫嫩塞的可能性。目前广州恒大已经有了四名外援,并且今夏理论上将回收被外租的马丁内斯和古德利,这样一来球队就有六个外援,势必有两人要离开。此外,中超每场只能上三名外援,也会大大减少马丁内斯的出场概率。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马丁内斯也承认,他愿意继续为波蒂莫嫩塞效力。

考虑到马丁内斯与恒大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今夏恒大与波蒂莫嫩塞达成了续租协议,也意味着马丁内斯不会再为恒大出场,并且将在大约半年多之后成为自由球员。与马丁内斯情况类似的还有古德利,同样是合同即将结束。在这两名外援身上,恒大已经很难回收一笔满意的费用。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