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名宿纷纷质疑切赫忠诚度 建议欧联杯决赛莱诺首发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多家英媒近来报道,切赫将在今夏挂鞋后赴切尔西担任体育总监一职。对于这一消息,诸多阿森纳球迷以及包括名宿大卫-希曼对切赫的忠诚度有所怀疑,纷纷建议球队在欧联杯决赛中弃用切赫,派用莱诺来打主力。

切赫退役后将前往切尔西履新

此前,切赫已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期间传出退役后到切尔西就职的可能性,如今这一消息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权威天空体育证实,切赫将在欧联杯之后离开阿森纳,去前东家切尔西担任技术主管职务,目前还不清楚切赫具体会负责那些工作,可能会分担一部分引援工作的负担,同时成为董事会和主教练之间沟通的桥梁。

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阿森纳球迷在社媒上纷纷表示了对切赫的不满,并认为应该取消切赫在欧联杯决赛首发门将的地位。球迷的反应如:“我不管切赫职业精神有多么高,他将在阿森纳过去十年间最重要的比赛之后加盟切尔西,在决赛中首发切赫是完全不可取的。因此,埃梅里需要放弃感情,首发我们的一号门将莱诺”,“虽然我尊重切赫,但是我无法接受一个在决赛之后就将投奔死敌对手的球员首发。100%让莱诺上场,这件事毫无争议,让切赫上场会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此外,阿森纳传奇门将大卫-希曼也同意球迷的观点,力劝埃梅里用莱诺取代切赫,“这是昨晚宣布的消息,我在想,到底是谁泄露的?如果是切尔西,他们可能会在考虑,阿森纳可能会要让他继续登场,也可能阿森纳泄露了这个消息,因为他们已经确定,根本不会让切赫上场”。

“昨晚有个民意调查,60%的球迷想让莱诺上场。我知道切赫打了所有的比赛(欧联杯赛事),但是在这样的决赛中,特别是对阵切尔西,阿森纳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应该派最强的阵容来出战,因此我会选择莱诺。我知道以前温格对我就是这么做的,理查德-赖特踢了所有的足总杯比赛,然后到了决赛的时候换我来踢。”

切赫对于到切尔西就职的消息也是比较警惕,捷克人在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尽管新闻说我要去切尔西了,但正如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我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决定自己的未来,现在我只专注于与阿森纳一起赢得欧联杯冠军。”

另据了解,在欧联杯之前,由于阿森纳两周半没有比赛可踢,而切尔西奔赴美国和新英格兰踢了一场热身赛,阿森纳方面考虑到保持球员身体状态,特别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将与奥甲亚军林茨进行热身,以进一步更好的备战欧联杯决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