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1-2鹿岛遭亚冠首败 费莱尼破门对手2分钟2球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展开角逐,鹿岛鹿角队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队,排名小组第二出线,鲁能队遭遇亚冠首败,依然排名小组第一晋级。第11分钟,费莱尼头球接力破门首开纪录。第68分钟和第70分钟,伊藤翔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

比赛焦点

  1. 鲁能队遭遇亚冠首败:亚冠小组赛前五轮,鲁能队3平2平保持不败。客场1-2输给鹿岛鹿角队后,鲁能队也遭遇了亚冠小组赛首败。
  2. 鲁能难破中超球队魔咒:鹿岛鹿角队的主场堪称中超球队的噩梦,此前中超球队9次做客仅取得1平8负的战绩。如今,鲁能队依然无法打破中超球队客场不胜鹿岛鹿角的魔咒。
  3. 鲁能1/8决赛将战恒大:由于恒大队获得F组第二,这样,鲁能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恒大队,亚冠联赛将再次上演“中超德比”。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鲁能队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齐天羽得球后斜传禁区中路,佩莱背对球门回做,张弛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第9分钟,鹿岛鹿角队获得右侧角球。永木亮太主罚传中到禁区中路,犬饲智也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韩镕泽得到。

第11分钟,鲁能队获得左侧角球。齐天羽主罚到禁区右侧后点,吉尔头球摆渡到门前,费莱尼背对球门头球接力攻门,尽管权纯泰将球捞出,但主裁判示意皮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这也是费莱尼在亚冠联赛打进的第三球。

费莱尼头球破门

第19分钟,永木亮太前场右路回做席尔瓦,席尔瓦横敲给大禁区前沿右侧的土居圣真,土居圣真稍作调整弧线球打门高出横梁。

第23分钟,鹿岛鹿角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町田浩树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右侧底线。

第31分钟,土居圣真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弧顶处,中村充孝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吉尔主罚到禁区中路,佩莱头球摆渡给费莱尼,费莱尼停球后传给宋文杰,宋文杰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42分钟,永木亮太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三竿健斗在混战中抽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鹿岛破门越位在先

上半场,鲁能队客场1-0领先。

第57分钟,蒿俊闵中场长传到前场右路,权纯泰出击,宋文杰抢在权纯泰击球时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59分钟,町田浩树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塞尔吉尼奥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韩镕泽飞身扑出。

第60分钟,蒿俊闵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佩莱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右侧门柱。

第65分钟,宋文杰在中场争顶时和对方相撞嘴唇出血,他来到场边,助理教练递给他一瓶水,宋文杰漱口后,随后被王彤换下。

宋文杰受伤

第68分钟,鹿岛鹿角队获得左侧角球。席尔瓦主罚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伊藤翔推射破门,1-1,鹿岛鹿角队将比分扳平。

伊藤翔破门

第70分钟,席尔瓦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送出直传,伊藤翔插上单刀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韩镕泽推射破门,2-1,鹿岛鹿角队2分钟内连进2球将比分反超。

伊藤翔梅开二度

第80分钟,山本修斗前场右路直传禁区,土居圣真迎球打门高出横梁。

最终,鹿岛鹿角队2-1战胜鲁能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鹿岛鹿角队是鲁能队的两倍多,射门次数也以12-5领先;射正次数比,两队分别为4次和2次;角球比6-3,任意球比7-8,鲁能队在场面处于被动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并不意外。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24-齐天羽(第30分钟 22-蒿俊闵)、4-吉尔、35-戴琳、13-张弛;

中场:21-刘彬彬、9-费莱尼、18-周海滨(第64分钟 11-刘洋)、39-宋龙;

前锋:9-佩莱、19-宋文杰(第66分钟 6-王彤);

鹿岛鹿角队:

门将:1-权纯泰;

后卫:39-犬饲智也、28-町田浩树、5-郑升炫、6-永木亮太(第56分钟 16-山本修斗);

中场:8-土居圣真、13-中村充孝(第63分钟 15-伊藤翔)、20-三竿健斗、41-白崎凌兵(第86分钟 10-安部裕葵);

前锋:4-席尔瓦、18-塞尔吉尼奥;

(枫叶飘零)

【热点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