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查获高价倒卖欧冠决赛门票:5张球票被取消 售价翻75倍

腾讯体育讯 球迷对于球队的忠诚,本应是不应被金钱亵渎的。但日前,有5名利物浦球迷面临着终身无法进入安菲尔德的处罚,因为他们试图以非法手段倒卖欧冠决赛门票,售价高达4500英镑。

利物浦球迷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俱乐部的调查小组已经确定了这5个人的身份,他们一直在密切监控二级在线票务平台,球票上的序列号使调查小组能够追溯他们最初的买家。现在制裁小组正在对案件进行全面调查。如果被判有罪,那五个人将被无限期禁止前往安菲尔德观赛。

6月1日在马德里举行的欧冠决赛门票分为四个定价类别:面值分别为513英镑,385英镑,154英镑和60英镑。然而,被调查的门票售价约为2500至4500英镑。

利物浦有权取消这些决赛门票,如果事实证明他们已被高价转售给其他人。俱乐部也发出警告,任何从二级票务市场购买的球迷,可能无法顺利进入欧冠决赛球场。虽然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体育场有63500个座位,但利物浦在决赛中仅获得了16613个席位。

此前,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向3名季票持有人发放禁令,他们在转售网站上列出了他们的欧冠决赛门票。热刺官方发表声明,要求支持者不要“通过出售你的球票,并从其他粉丝那里牟取暴利来破坏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瞬间之一”。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