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敲定今夏首签!大佬亲自谈判 零转会费签巴黎核心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为皇马签下一笔重要转会。法国球星拉比奥特与皇马签下一份合同,据报道拉比奥特加盟皇马赔率已经降低到1赔1.2,皇马今夏第一签基本已经敲定。

皇马主席亲自敲定一笔转会

拉比奥特已经半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他与巴黎的关系因为续约谈判决裂,拉比奥特决定与巴黎不续约,同时巴黎决定放逐拉比奥特。

24岁的拉比奥特在巴黎效力6年,他一共出场198次,打进18球并完成16次助攻。拉比奥特是中前场组织型球员,他能够完成89.9的传球成功率,场均53.6脚传球。拉伊奥特原本已经是巴黎核心球员,他前半程的场均传球数高达74.8,成功率93.1%,但冬天与巴黎的决裂成为了转折点。

废了半年的拉比奥特与皇马达成协议

皇马和巴萨一直都青睐于拉比奥特,但巴萨冬窗敲定了德容的转会,拉比奥特就不再是他们的目标。而且梅西的高额薪水占据了巴萨的薪资空间,这已经不能保证巴萨还能签下他。皇马持续了半年的转会谈判,拉比奥特因为今夏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所以他期待一份10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拿到1500万欧元的签约奖金。

《足球先生》称,皇马主席亲自前往巴黎谈成了合同。齐达内已经接纳了这笔转会,并且准备给自己的法国后辈讲解自己的计划,他不想让拉比奥特以为,自己只是博格巴和埃里克森后的第三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